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将于夏秋航季新开长沙=烟台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02-28 15:4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杨忻怡/文

  3月26日,民航即将迎来2023年夏秋航班换季。幸福航空结合市场变化情况和旅客服务需求,持续优化运力投入及航线网络规划,将于新航季新开长沙=烟台航线。

  幸福航空长沙=烟台航线将由波音737-800客机执飞,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去程航班号为JR1517,10:45由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13:10到达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为JR1518,15:25由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起飞,18:00到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具体航班时间以实际查询信息为准。幸福航空长沙=烟台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地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促进当地经济和文化交流。

  长沙是幸福航空的主要外站之一,幸福航空目前由长沙进出港的航线有长沙=太原、长沙=泉州、长沙=西安、长沙=北海等。幸福航空着力围绕长沙外站布局航线网络,加大中部地区与其他地区的紧密联系,为长沙进一步融入各地经济网络、交通网络开通空中快速通道。

  作为西安市本土航空公司,幸福航空在夏秋航季执行西安=天津、西安=长沙、西安=榆林、西安=烟台=哈尔滨等多条西安进出港航线,进一步加强西安基地与中部及华北地区的空中联通,助力西安机场中转枢纽建设。

幸福航空波音737-800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