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郁锦香酒店品牌 以百变风格根植中国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23-02-22 09:0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直以来,城市核心区域都是酒店投资者的必争之地。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下沉市场,各大酒店品牌无一不加快在市场布局的脚步,希望通过布局城市核心区域获得可持续发展的更多可能。

  诞生于1962年的郁锦香酒店一直秉承突破传统、与众不同的品牌特色,倡导将妙趣融入工作和生活,让客人在商务和休闲旅途中感受属地文化,“趣”享受每一刻。在品牌战略的指引下,郁锦香酒店在世界各地打造出众多经典案例,在向世人展示其百变姿态的同时,更是在全球根据不同的城市风貌、所在城市中的位置因素以及结合物业条件和属地特色文化,打造出风格各异的酒店产品,进而满足来自全球各地旅客的需求。

  法国马赛郁锦香酒店承袭地中海度假风格,蓝白相间的设计主色调沾染了更多海洋的气息,当地的涂鸦艺术氛围也在酒店大堂的装饰壁画中充分凸显;波兰华沙郁锦香酒店简雅而诗意的复古风,利用自然环境打造平衡的美感,诠释华沙这座“涅槃之城”旧貌与新颜的双重平衡;韩国仁川机场郁锦香酒店毗邻韩国首尔核心交通枢纽;印度尼西亚巴图郁锦香酒店坐落于当地著名的大型山区度假胜地,酒店内泳池、露台、spa等设施服务一应俱全,让客人们在异国风情中度过难忘时光;位于泰国芭提雅、曼谷等东南亚地区的郁锦香酒店,则更加聚焦宾客的度假出行;在欧洲和东南亚等众多旅游胜地建立门店的郁锦香酒店,紧随品牌战略发展布局,以具有差异化特色的“妙趣梦工厂”场景设计和服务,获得了行业伙伴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如果说郁锦香酒店在全球的布局占据高处,那么进入中国市场的郁锦香酒店更是择优而居。上海外滩郁锦香新亚酒店便坐落于上海的核心商务,这里优秀历史建筑环绕,毗邻上海著名的景点外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1934年竣工开业的新亚大酒店本身也是上海市优秀历史建筑。通过重新风格定位和改造,将其自身的文化底蕴与源自欧洲的郁锦香品牌国际基因完美融合,以崭新的面貌迎客的“上海外滩郁锦香新亚酒店”为往来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品质体验。

  除此之外,上海虹桥郁锦香宾馆、辽宁锦州郁锦香酒店、徐州淮海郁锦香酒店等均位于城市核心区域,并将郁锦香酒店品牌气息与地域文化完美融合,以百变风格根植中国市场,为广大旅客带来高品质的个性化商旅和度假体验。

  其中徐州淮海郁锦香酒店位于徐州市云龙区兵马俑路9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毗邻徐州东站,近邻徐州汉文化景区。徐州这座有着2600多年建城史的古城是汉文化之源。传承千年文脉,徐州淮海郁锦香酒店将汉代文化充分融合到酒店当中,成为汉文化酒店沉浸式体验领航者。

  “一店一设计、一店一故事”,2023年,始终立足“妙趣”品牌理念的郁锦香酒店,也将以“百变”之姿为广大旅客带来更高品质的个性化商旅和度假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