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盛德紫阙 ArtDeco风格中的稀世之珍

http://www.cnair.com 2016-06-20 15:5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说有一种商品能让你兼具投资、享受和彰显身份,那能够被精英人群认可的,想必只有高端房产;如果说有一种建筑风格能被全世界的鉴赏者都奉为经典,此殊荣非ArtDeco莫属;如果说北京的某个高端房产既满足了上述需求,又拥有优质的内城地段、良好的教育环境、便捷的交通及近在咫尺的高端商圈,环顾京城,非盛德紫阙莫属。

  ArtDeco风格被译作装饰艺术派、装饰艺术风格、摩登风格等,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风靡于全球的一种装饰艺术设计风格,采用几何形状或用折线进行装饰,线条硬朗,并运用豪华的装饰来提升设计品味。它发源于法国,兴盛于美国,是世界建筑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风格流派。

  ArtDeco与中国结缘于上海,诞生于上世纪30年代的沙逊大厦便是典型的代表作,至今仍被世人津津乐道;与之同岁的、被美国政府定为“国家历史地标”美国纽约克莱斯勒大厦及位于麦哈顿的帝国大厦等,都是ArtDeco风格代表作之一,这些经典名筑至今仍“活跃”于美国影坛。ArtDeco建筑在整体布局上强调对称、追求宏大的气魄,横三段纵三段的立面构图,这种古典秩序感使其风格持续了新古典主义中宏伟与庄严的特点。

  坐落在北京内城的盛德紫阙将高贵的建筑光芒注入北京中轴线,它的每一处设计、装潢、工艺,都在向诞生百年的经典风格致敬。从整体建筑外观来看,盛德紫阙融入象征中国皇室和风水学的龙椅,其惯有的三段式外立面造型则在细节之处尽然体现。注重建筑品质和档次的盛德紫阙,基座采用深色限量版进口石材,如皇族世家传承般的坚固与沉稳,中段采用立体几何纵向线条,顶部采用退台式设计,三段式外立面造型使整栋建筑轮廓整齐、庄重雄伟。ArtDeco风格严守美观和谐的理念,不允许哪怕“可原谅”的瑕疵出现,盛德紫阙诞生之际就根植这一理念,无论是外墙的外露管线、空调机位,还是排水沟、消防管等,任何看起来影响建筑和谐之美的构件,都被精心“藏”了起来。

  盛德紫阙不仅延续了建筑史上贵族风格的血脉,它还将北京内城稀缺地段、优质教育资源、高端CBD商圈、500强企业总部集群等成就豪宅的元素集于一身,未来经过时光的打磨和考证,必将跻身ArtDeco风格的世界级豪宅之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