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暇·地中海酒店 以鲜明风格迎接市场变革与挑战

http://www.cnair.com 2023-03-27 17:5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消费升级和行业竞争加剧,消费者对酒店品质、服务体验等方面的诉求不断提升,倒逼着酒店行业产品迭代升级。在此背景之下,欧暇·地中海酒店以独特的地中海风格积极迎接市场变革与挑战。

  破而后立,晓喻新生,作为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创立于2019年,致力于通过富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呈现,让旅客在国内体验到“地中海”式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提供城市中的“轻度假”体验。

  创新品牌,全新思路,欧暇·地中海酒店没有走其他连锁品牌的老路子,而是沿势而动,以创新而谋发展。

  走进欧暇·地中海酒店,柔和且明亮的地中海式色调风格扑面而来,蔚蓝、白色、橄榄绿与沙滩黄的颜色搭配,营造浪漫、复古、明快的地中海风格,让广大游客沉浸其中。

  不仅仅是地中海式风格的复刻,欧暇·地中海酒店还引入原汁原味的地中海文化,将地中海式舒适、浪漫、自然的氛围充分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人在旅途,美食不可或缺。为此,欧暇·地中海酒店将地中海式美食也一网打尽,复制到酒店中来,让广大游客一饱口福。

  地中海风格的全方位打造,让欧暇·地中海酒店成为酒店市场拥有了鲜明的个性与识别度,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

  不仅如此,精益求精的服务细节更是为欧暇·地中海酒店锦上添花。欧暇·地中海酒店聚焦于“暇享好时光”的价值主张,围绕旅客获得地道的“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展开一系列的创新布局,共同营造出满足旅客多元化旅居需求的惬意放松空间。

  对于酒店行业而言,市场环境瞬息万变。对于连锁酒店品牌而言,必须具备灵敏的市场嗅觉,在面对酒店市场的种种变化时迅速做出反应才能在众多竞争中突围。而欧暇·地中海酒店便是立足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风格设计、文化传承、价值主张方面积极创新,以期在酒店市场变化中,走得更高更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