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2月22日起开通深圳—金边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02-01 10:4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2月1日(通讯员 张晓鹏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据悉,海南航空计划于2月22日起全新开通深圳—金边国际航线,这是海南航空开通的首条中国至柬埔寨国际航线,将为中柬两国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深圳—金边国际航线计划每周执行2班往返,班期为每周三、周日。去程航班HU455计划17:20从深圳起飞,19:10到达金边;返程航班HU456计划20:10从金边起飞,23:50到达深圳,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2月至3月,深圳—金边经济舱单程票价含税918元起、金边—深圳经济舱单程票价含税1422元起,最终航班时刻、票价以实际查询为准。如需了解更多深圳—金边航班及机票信息,可通过海南航空官网、APP、官方微信公众号、客服热线95339、各直属售票处及全国授权机票销售代理进行咨询。

  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恢复、新开运营北京—布鲁塞尔、北京—莫斯科、北京—贝尔格莱德、北京—柏林、北京—曼彻斯特、北京—特拉维夫、北京—曼谷、北京—普吉、北京—圣彼得堡、重庆—罗马、重庆—马德里、深圳—温哥华、深圳—特拉维夫、上海—特拉维夫、大连—东京、大连—首尔、广州—普吉、海口—香港、哈尔滨—哈巴罗夫斯克往返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海南航空将继续加快国际航线的复航工作,助力有序恢复出入境公商务和旅游市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入境的市场需求。

  未来,海南航空将积极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继续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

附图:海南航空2月22日起开通深圳—金边国际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