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元旦期间,海南航空将在海南地区投放近480班国内客运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2-12-31 13:1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12月31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陈倩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随着“新十条”优化政策全面落地,航空市场需求呈现复苏态势。相比北方城市的低温天气,南方城市中传统的旅游目的地备受青睐,尤其是三亚、海口地区航班需求量增长明显。

  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海南航空针对海南地区航班计划进行了系统规划。12月31日至1月2日期间,海南航空在海南进出港航班量将达到480班左右,日均航班量约160班。其中,海口—北京、三亚—北京、海口—成都、三亚—成都、三亚—重庆、三亚—济南、三亚—郑州等航线加大布局投放,以上航线中部分航班已安排宽体机执飞,旅客出行体验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同时,在海口—广州、海口—深圳、海口—长沙、海口—重庆、海口—杭州等主要公商务航线上日均执行3-4个航班,丰富旅客出行选择。此外,海南航空不断丰富海南地区的通航航点,如海口—荆州、三亚—荆州、海口—临汾、海口—安庆、海口—九江、三亚—岳阳等支线航线,更加便于旅客出行。

  据悉,海南航空也将按航班执行率进行进一步优化,确切做好航班安全运行工作。未来,海南航空将持续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继续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结合春运市场需求,新开或加频海南地区进出港航线,助力航空客运生产恢复,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 完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