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江西地区新增南昌—达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2-12-27 15:4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12月27日(通讯员:方兴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2月29日起,海南航空江西地区新增南昌—达州往返航线。

  据悉,此次除新增南昌—达州航线外,海南航空还在12月24日起新增了一班南昌—三亚直飞往返航班;新增的南昌—达州、南昌—三亚,每周2/4/6各一班,机型均为737-800(注:详细往返时刻表见附表)。新增后海南航空冬春航季在江西地区每周始发航班70余班,航点覆盖北京、石家庄、海口、三亚、达州、南宁、西安、呼和浩特、大连9个国内重要公商务及旅游城市。

  除航线新增及班期变动之外,冬春航季海南航空江西地区部分航班起飞时刻或班期也有所调整,提醒旅客在购票时务必注意,尽量提前到达机场办理手续,以免影响行程。具体航班信息请以购票时系统查询为准。

  随着元旦的来临,海南航空即将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包含热门航线机票秒杀、代金券赠送、家庭/商务套票产品等超值促销活动,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官网、APP、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海南航空将持续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继续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

附图:海南航空B737-800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