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顺利完成通信导航监视人员岗位胜任能力评价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11-28 14:5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峰、郭朝晖报道:为积极推进通导岗位优化,湖南空管分局扎实开展通信导航监视人员岗位胜任能力评价工作,11月28日,顺利完成了优化后的岗位胜任能力评价考核工作。

  此次岗位胜任能力评价考核工作由湖南空管分局人力资源部组织实施,综合业务部负责行业监管,安全管理部负责过程督导,技术保障部负责具体评价考核事宜,评价组成员为四个部门指派人员。评价考核的岗位包括维护维修岗、维修主任岗、集中监控岗、技术协调岗、技术支持岗、技术主任岗等11个岗位。评价考核题目以《中南空管局通信导航监视专业岗位优化方案汇编材料》岗位说明书中各个岗位要求掌握的知识内容为主,参考中南空管局培训中心岗位优化评价考核题库,以及评价组成员关于岗位知识的随机提问。

  为了能够胜任新的岗位,技术保障部各科室狠抓岗位融合培训工作,员工们自觉主动地进行岗位所需知识模块的学习,不断增强理论知识的积累,提升动手实操能力的水平,拓宽业务处理的综合能力,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备战应对考核。经过一段时间的高强度学习,员工的岗位胜任能力有了显著提高。在考核工作中,他们胸有成竹,从容应对,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参加本次考核的49人全部通过了岗位能力胜任评价考核。

  此次岗位胜任能力评价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湖南空管分局通导岗位优化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今后,湖南空管分局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努力把“试点”变成“示范”,为通导岗位优化工作贡献“湖南经验”。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