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和谐共赢生态,维也纳酒店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2-11-25 14:0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竞争越来越激烈,这是近年来酒店行业的普遍共识。在消费升级、存量市场同质化竞争严重、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下,酒店投资者对合作品牌的选择也愈发谨慎。也正因为如此,维也纳酒店V5.0版本产品推出两年就签约新项目超400家的成就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和讨论。

  能够在并非传统酒店投资风口的时间段取得如此亮眼的市场表现,维也纳酒店的成功绝非偶然。除了大家普遍提到的集团平台背书、多年品牌积累优势等因素外,更重要的可能还是维也纳酒店品牌真正将酒店投资者的核心诉求进行了高效落地。

  在11月11日举行的酒店品牌品鉴会上,维也纳酒店品牌相关负责人就在圆桌讨论环节提出了一个获得投资者广泛共鸣的观点——“在合作过程中,任何问题都是品牌的问题”。此次活动中,维也纳酒店新签约项目达到10家,再次拓展了维也纳酒店在全国酒店市场的版图,这既是酒店投资者对维也纳酒店过往业绩表现的认可,也充分展现了投资者对维也纳酒店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作为中国中端酒店的“开山之作”,始终将保证服务作为合作的关键要义,从产品端的大幅降低成本、缩短施工周期、提供加盟优惠政策到运营端的管理细节优化、营销策略落地,维也纳酒店团队一路陪客户走到底,始终帮投资人做好服务,解决好阻碍酒店发展的各种问题,不断实现合作共赢。

  1993年维也纳酒店从深圳起步,近三十年时间过去,当时的同行业竞争品牌很多都已经退出了酒店行业,但维也纳酒店却已经在全国31个省市区布局超1700余家门店,已经成为中国中端酒店公认的领航品牌之一。此番成就的取得,和维也纳酒店团队与酒店投资者共建良性成长生态紧密相关,其始终秉持专业人做专业事的态度,用不断精进的专业酒店管理和运营能力帮助投资者省心、省力的获取投资回报。这也是很多酒店投资者愿意与维也纳酒店品牌进行持续合作的关键原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