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向世界展示品牌形象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亮相世界旅游交易会

http://www.cnair.com 2022-11-21 14:3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一年一度的全球旅游界盛会—第43届世界旅游交易会(World Travel Market,简称WTM)在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得到中国驻伦敦旅游办事处(China National Tourist Office,London)的支持,参加了此次国际展会,在推广首都航空中国直飞英国的“青岛=伦敦”航线的同时,推介了中国城市旅游和文化特色。

  本次世界旅游交易会主题为“旅行的未来从现在开始!”,在11月7日至9日举办共计为期3天。展览的占地面积约980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阿根廷、阿联酋-沙迦、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等约100个国家的3000多名参展商。在展会的同一时期,还举办了75场关于旅游行业的研讨会,向成千上万的潜在客户面对面地展示各地区独特的旅游目的地、产品和服务,有效地为增加了相关优势的知名度。

  本次展会的中国区展台,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伦敦旅游办事处筹办,并协同包括海南航空、首都航空等在内的国内航司单位联合参展。展台背板设置了3台液晶显示器,轮流播放航司宣传视频和海报,航司人员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同时提供国际航线相关的讲解说明。

  首都航空伦敦办事处代表公司参展,得到了中国驻伦敦旅游办事处的大力支持。此次约5万余名包括参展商与观众在内的与会者,对展示的很多旅游目的地和产品表示了强烈兴趣,在会展上便促成了多项商业交易。借助本届展会平台,首都航空伦敦办事处积极与旅游行业相关渠道合作伙伴沟通互动,除了宣传首都航空“青岛=伦敦”航线相关信息外,首都航空办事处工作人员还积极介绍包括青岛、杭州、上海、北京等航线直飞或中国境内联运城市,不仅提升了首都航空公司品牌、航线的市场知名度,同时推介了中国城市旅游及地域文化特色,为首都航空中英直飞航线在英市场运营开拓提供了有效的境外资源。随着中英贸易合作的日益频繁,许多旅游业内人士及民众都对中国深感兴趣,表示有机会想要到中国游览或者进行商业贸易往来。

  首都航空积极践行辽宁方大集团 “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不曾松懈,公司各部门通力配合,全力确保中英直航航班的安全运行,助力全球复工复产复学,搭建安全、便捷、畅通的空中通道,为各地经济社会复苏及常态化防疫提供有力保障。

图1:旅游交易会现场情况

图2: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驻伦敦旅游办展台以及航司现场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