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利之选|白玉兰酒店以创新体制,多维度刻画投资新视角!

http://www.cnair.com 2022-10-31 10:3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5日,以“品茗论道 以茶会友”为主题的2022锦江酒店(中国区)品牌投资品鉴会(广州站)伴随着琴瑟古韵,在阵阵茶香中圆满结束。

  本次品鉴会,齐聚众多行业大咖、优秀品牌方及资深投资人,多维度剖析当下酒店业市场现状,畅谈未来发展方向,开创投资新视角,现场高含金量投资干货频频输出,持续为投资人赋能。

  白玉兰酒店作为本次投资品鉴会的品牌之一,凭借清晰的品牌定位和独特的IP文化以及多元化的运营模式,收获了颇多投资人的青睐。现场精彩的内容分享、专业的投资建议,最大限度的助力投资人精准把握长效发展的投资趋势。

锦江之星&白玉兰 发展部副总监:胡冰

  PART.01

  盈利之选,“用心,为你更好”

  白玉兰酒店隶属于锦江酒店(中国区),以注重生活品质的商务人士及白领阶层为目标用户,打造高星级标准全新商务型酒店品牌,是“酒店世界的人文咖,时尚生活的完美控”。

  白玉兰酒店自2018年创立至今便一直延续其灵动调性,秉承“一城、一店、一品”的时尚新颖人性化设计理念,与入当地的城市标志性建筑城市人文结合恰到好处,同时结合品牌独立IP“玉先生和兰小姐”打造出每个酒店的特有IP文化,以新“酒店+”的商业模式不断拓展非房收入渠道,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不止于酒店”的旅居空间,也成为投资人盈利信心之选。

  PART.02

  敏锐洞察,以创新引领市场

  众所周知,酒店行业一切的经营活动,都需建立在对消费群体的洞察基础上。白玉兰酒店深度剖析市场痛点,不断创新,先后推出了舒适版产品和商务版产品,以及即将面试的大“沪”人家系列产品,在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体验的同时也为投资人丰富了投资选择。

  其中白玉兰酒店商务版产品凭借“经典设计、简而不减、华而不奢、追求特色”的四大产品特色以及优质体贴的服务体验,将东方美学和西方文化完美结合,使得灵动时尚的空间和舒适温馨的客房与城市文明融会贯通,传达白玉兰共性特征的同时又不缺失独有的精神内涵,圈粉无数消费者。

  PART.03

  灵活百变,白玉兰不止于酒店

  作为一个灵动创新、充满艺术文化的品牌,白玉兰酒店在业内首提“灵动空间”“城市会客厅”的设计理念,将酒店餐厅、大厅、前厅有效融合,并在不同时段推出的适应各种人群的沙龙、娱乐以及商务活动,成功吸引了年轻客群青睐的同时提高酒店全时段坪效。

  白玉兰酒店打造全日制轻食餐饮,以“场景+社群+内容+人与人连接”的营销模式,让消费者体验更舒适更多元的同时,快速实现增值效应。

  除此之外,白玉兰还拥有多种特色主题房产品,如:精致女人主题房房、潮玩IP主题房、品茗主题房、爱奇艺主题房等,多纬度丰富酒店产品矩阵的同时用跨界彰显时尚品味;并将独一无二的IP形象:兰小姐和玉先生植入子品牌兰选集、兰选咖啡中,提升视觉亮点又通过线上销售链接消费者,让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得以满足,从而使酒店的运营效益不断提升。

  PART.04

  强大实力,有效赋能投资人

  后疫情时代,酒店投资人显得更加谨慎,品牌实力有效带来的性价比及投资回报率是当下投资的关键因素之一。

  而凭借着锦江国际集团对品牌运营、加盟管理经验、完善的运营体系以及“一中心三平台”和拥有近1.8亿会员的大体量,正为白玉兰品牌带来源源不断的优质客户,助力白玉兰酒店用经济型酒店的造价,打造出更高颜值、更高品质的优选酒店,创造更高溢价空间。

  自2018年第一家白玉兰酒店开业至今,白玉兰酒店总规模数已达460家,在营店数260家,分布全国31个省、100座城市,拥有客房总数已超4万间。

  自带创新体制的白玉兰酒店将一直以创新多变、跨界共赢的方式努力打造精致生活和深度体验,以“精典”服务品牌为基调,不断创新的同时,加速IP跨界模型的塑造,引领酒店行业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