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景域高管献智浙旅集团 探讨互联网+浙江全域旅游+投资合作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22:07:22 来源:网络

  3月18日,继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方敬华带队来访景域集团洽谈战略合作并达成意向后,浙旅集团特邀景域集团总裁洪清华及管理团队为浙旅集团管理人员作“互联网+旅游”的系列讲座。

  本次讲座由浙旅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投资部经理刘文波主持,景域集团副总裁兼驴妈妈CMO黄春香,景域集团副总裁兼奇创董事长、景域旅投总经理、帐篷客总经理高冬,景域集团副总裁兼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景域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旅发总经理孟畴,分别依次围绕“互联网+旅游”,在旅游营销、旅游投资、在线旅游、景区管理等方面向浙旅集团管理人员做了分享;景域集团总裁洪清华结合景域集团的发展经验,给出了浙旅集团未来的发展对策。

洪清华《景域集团发展的经验及浙旅集团发展对策》

  景域集团总裁洪清华向前来参加讲座的浙旅集团全体管理人员介绍景域过去10年发展历程和未来愿景,并就中国旅游业未来趋势、迪士尼&VR等国际旅游发展前沿理念做了主题分享。

  “刚刚过去的两会,李克强总理提出迎接大众旅游时代,国家政策红利将为旅游业打开巨大的想象空间。”洪清华说,“当‘旅游供给侧改革’遇上‘大众旅游时代’,巨大的市场需求将迸发出强大的创新力,新成立的景域旅投便是瞄准自主产品的创新开发、孵化更多的类帐篷客产品品牌,成为中国IP型旅游产品投资商。”

  谈到浙旅与景域未来合作前景,洪清华表示,2016年是旅游IP元年,得IP者得天下。浙旅集团拥有省内顶尖的旅游资源、渠道及地域优势,景域集团拥有旅游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和三大品类IP品牌。如能结合双方优势,将IP渗入到旅游产业各个环节,把旅游产业打造成为快乐产业、幸福产业。那么,浙旅集团和景域集团将共同奏响2016年旅游IP发展最强音。

会议现场

  “浙旅讲坛”分享会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化合作座谈会,立足于3月2日在景域集团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双方再次深入、诚恳探讨如何快速嫁接彼此优势资源,在旅游景区规划、景区运营和管理、产品渠道铺设与优化、旅游投资开发等方面加强交流,加快合作进程、深耕浙江旅游,打造具有浙江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典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