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浙江景区现暖心年终奖 外地员工“做皇帝”

http://www.cnair.com 2017-01-20 11:5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啥?当皇帝?别做梦了!——这还真不是做梦,日前浙江横店影视城就出现了这么一对夫妇,大摇大摆的穿着龙袍凤袍,在景区里又吃又玩,着实过了一把贵族的瘾。

  照片中的主人公是来自江西的胡安平夫妇,两人在横店国贸大厦等酒店从业多年,逢年过节往往是景区最忙碌的时候,所以每每提到过年回家,夫妻俩总是深有感触:“我们已经16年没有回老家过年了”。

  就在今年,为了奖励这些能够在新春佳节留守在横店的员工,浙江横店影视城想出了一份特别的“年终奖”:让外地员工当一回“皇帝”、“皇后”,提前过个难忘的春节。

  据了解,在横店影视城,像胡安平夫妻这样的外地打工人员有很多,特别是在春节期间,为了能够给所有游客呈现最具年味特色的横店大庙会,他们大都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地坚守岗位。

  挂灯笼、贴春联、舞狮子、迎财神、赏桃花、尝美食……“我们想让这些辛苦工作却不能回家过年的外地员工过一个难忘的中国年”,横店影视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期间,横店影视城仍然会给游客呈现一场承载中国传统年味的大庙会,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任意一天,游客都可以来横店体验“江南大庙会”和“皇宫大庙会”两个南北不同地域、民间和皇宫不同特色的主题庙会,届时,江南灯会、花车大巡游、非遗文化等大型新项目也将全新亮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