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光福香雪海招募吉祥物设计 万元年终奖等你来

http://www.cnair.com 2017-01-23 17:2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光福香雪海征集吉祥物设计啦。作为苏州的赏梅圣地,每年春季,光福香雪海总能引来游人如织。本次征集活动由同程旅游主办,一旦作品被招募为吉祥物,作者将获得10000元人民币的大奖。一笔丰厚的“年终奖”,正在等你来拿。

  据了解,“万元招募光福香雪海吉祥物”活动从1月9日开始,至1月31日结束,目前征集正在进行中。感兴趣者,需以光福香雪海作为设计背景进行创作,主题可以不限(需提交设计理念及吉祥物相关说明)。完成后请以“光福香雪海 吉祥物设计—XX”为标题,将作品放入附件,邮件发送至cy6309@ly.com完成报名。

  2月1日至2月5日期间,关注微信公众号“游一”,对话框内回复“香雪海 吉祥物”,即可进入最终投票页面为作品投票,最终票数最多的作品将被招募为吉祥物。本次征集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可获得10000元奖金;入围奖20名,每人获得200元奖金。

  最终被招募为吉祥物的设计作品,将入驻光福香雪海景区,成为景区的卡通形象代言人。据统计,招募活动启动以来,主办方已经收到500多份设计稿,“多数作品都能结合香雪海文化底蕴和梅花特色,且佳作迭出,”据负责人介绍。目前距离活动截止时间1月31日还有十几天,期待有更多的设计爱好者加入进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