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加时代移民——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火爆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5-08-28 09:53:42 来源:中国网

  对于渴望低价投资移民加拿大的众多朋友们,2015年8月31日,是令人望眼欲穿的一天。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于2015年8月31日开始接收申请,距离今天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错过这次魁省投资移民机会,也许就错过了最后一次低价投资移民加拿大的机会。

 

  此次魁省投资移民重开的时间是2015年8月31日—2016年1月31日,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魁省投资移民的名额将在2-3个月内额满。若还没开始准备文件的客户,美加时代移民资深移民团队建议大家的确实要抓紧时间了。

  从加拿大新近出台的投资移民政策,我们可以总结得出:移民加拿大的门槛越来越高了。如加拿大联邦风险投资移民要求申请人具有不低于1000万加元的合法所得净资产;投资额为200万加元、投资期约15年,且为风险投资;具有一定的英语或法语能力且要通过技能测试。

  魁省投资移民是拥有30年悠久历史的老牌项目,一直以来都是深受中国移民家庭青睐。为什么说此次魁省投资移民项目重开是“天上掉馅饼”呢?美加时代移民老师分析总结出 魁省移民投资10大优势:

  (1)此次魁省投资移民申请门槛并没有提高,没有学历、语言等硬性要求;

  (2)申请人不需要在加拿大经营生意,在申请被批准前也更不需做出投资,100%保证资金安全;

  (3)一步到位拿绿卡,无需商业计划书,无需创办企业,无经营风险,无任何附加条件;

  (4)投资安全可靠无风险且投资方式灵活;

  (5)项目成熟稳定,已有30年历史;

  (6)无居住地的限制,可在加国任何地方居住;

  (7)无年龄、语言、学历要求;

  (8)一人成功,全家同时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保留中国国籍,继续在国内经商;

  (9)拿到永久居民身份后方便出入美国,拿到护照后可免签美国及其他100多个国家;

  (10)申请人可以一步到位获得枫叶卡,移民成功后,可申请父母及祖父母来加团聚。

  相比之下,魁北克投资移民无论从移民门槛来说,还是从投资额度来说,都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是当之无愧的加拿大投资移民首选项目。

  魁省移民投资申请条件:

  (1)拥有超过160万加币的净资产;

  (2)资产是通过合法商业努力所得;

  (3)最近5年中有2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承认部门经理管理的经验;

  (4)投资80万加币(5年后政府归还本金,无利息)或投资22万加币(一次性支付不返还),两种方式任选其一;

  (5)申请人全家符合体检要求及安全背景调查要求,且全家没有犯罪记录。

  移民加拿大优势

  (1)完善的社会福利:加拿大的社会福利相当完善,一旦我们获得加拿大大永久居民身份后,就可以立即享受各项福利,包括孩子大学前的免费教育,全家免费医疗等。

  (2)安全指数高:加拿大连续多年被评为全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国家之一,也是全世界最受尊敬的国家。其空气的清洁指数、食品的安全指数、社会的安全指数等,在全世界都名列前茅。

  (3)教育资源丰富:加拿大的教育资源非常丰富,加拿大是世界上人均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其教育体制和美国相似。

  美加时代移民近期热门优质移民项目推荐

  (1)塞浦路斯-拉纳卡—QCC奢华公寓

(2)希腊-雅典—帝诺公寓

时代移民集团联系方式:

  心动不如行动,有意向前往加拿大进行投资移民的朋友们。敬请关注时代移民(深圳市美加时代移民顾问有限公司)的移民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