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西安=贵阳、西安=榆林航线顺利首航

http://www.cnair.com 2022-10-31 09:2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文/庞琼晓

  10月30日,幸福航空2022年冬春航季新开航线西安=贵阳、西安=榆林航线成功首航,两条航线的开通为三地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幸福航空西安=贵阳去程航班号JR1521,06:40从西安起飞,08:40到达贵阳;返程航班号JR1522,09:40由贵阳起飞,11:30到达西安。西安=榆林去程航班号JR1559,19:40从西安起飞,20:55到达榆林;返程航班号JR1560,23:35由榆林起飞,00:45到达西安。两条航线均由波音737-800客机执飞,每日一班,具体时刻以实际航班信息为准。

  西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拥有众多文化旅游资源,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贵阳山水秀丽,自然资源丰富,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重要的区域创新中心和全国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幸福航空西安=贵阳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促进了两个大型城市间的经济、文化交流。

  榆林位于陕西省最北部,自然、文化资源丰富,被誉为“塞上明珠”。西安、榆林两地间陆地距离近600公里,西安=榆林航线的开通,为陕西省“密织”交通网,助力区域经济“加油提速”。

  未来,幸福航空将继续加速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拓展新航线和航点,合理布局运力投放,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积极承担国企社会责任,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为构建陕西开放型经济新格局、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幸福”力量。

幸福航空西安=贵阳航线首航机组人员合影

幸福航空西安=榆林航线首航机组人员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