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部航空:暖心护航59名医疗队成员支援藏区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8-16 18:5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16日7时30分,海航航空旗下西部航空PN644Q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平稳起飞,搭载着来自深圳、武汉、厦门、青岛、重庆等地选调而来的59名援藏医疗队成员飞往日喀则,支持藏区疫情防控工作。

  8月15日,西部航空接到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包机运送医疗专家的紧急任务。西部航空在接到指令后,高度重视,精心统筹安排,从地面到空中全力为这群可敬的“逆行者”提供最优保障: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及党员先锋队全面统筹开展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从航班批复到地面及机上服务,从执行机组安排到落实防疫措施,方方面面、事无巨细进行部署,全力为医疗队提供最贴心、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目前,西部航空已开通多条在飞的高高原航线,此次医疗包机也是充分利用西部航空高高原机组的优势,架起了医疗队员运送和防疫物资运输的空中桥梁,用实际行动助力守护雪域高原健康防线。

  据悉,自2022年以来,西部航空共执行医务人员、医疗物资包机任务19架次,累计运送医疗人员2733人,累计运输医疗物资超47.9吨,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