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荣誉时刻 |白玉兰酒店荣获“2021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MBI商业价值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22-07-31 11:1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28日,由迈点、迈点研究院、迈居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住宿业MBI品牌与投资峰会在杭州黄龙饭店隆重举办。

  本届峰会以“风雨兼程,旅宿远方”为主题,基于迈点研究院大数据研究结果,链接新资源,发布新数据,传递新创见,见证新成就,汇集众多旅游住宿业头部大咖和资深投资人,共同探讨旅游住宿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在峰会同期举行的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颁奖仪式中,白玉兰酒店荣获“2021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MBI商业价值品牌”。荣膺本次殊荣,是旅宿行业对白玉兰品牌综合能力的认可,也是客户与市场对其的高度信赖。

  “酒店世界的人文咖,时尚生活的完美控”

  白玉兰酒店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优选服务酒店,在2017年亮相后发展至今已签约门店430家,其中在营门店240家,拥有客房总数近4万间。

  自带创新体制的白玉兰酒店旨在打造“酒店世界的人文咖,时尚生活的完美控”,为消费者提供”一城一店一品“的多元化住宿体验服务,也为投资人提供了精准、轻盈、快速的投资方向。

白玉兰“不只是酒店”

  随着消费需求迭代升级,当代消费者不再只依赖于对住宿的需求,而是希望以住为入口,获得更多元化的深度体验,且在整体入住过程,能够与酒店品牌进行深度对话,在互动交流中感受到品牌更丰富的底蕴和内涵,这一因素也在无形推动着酒店品牌朝着多元化细分领域发展。

  白玉兰酒店顺应新消费趋势,不断探索进阶,秉持“用心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从精致生活的打造为原点,以“酒店+”构建“城市会客厅”,重新定义酒店大堂,将餐厅、大厅、前厅有效融合,打造出打造时尚、潮流、活力的旅居生活空间。

  同时结合空间纬度、时间纬度,推出适合不同人群的沙龙、娱乐以及商务活动,成功建立起白玉兰酒店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稳固的关系链,并提高酒店全时段坪效。

打造国内极具活力优先服务酒店

  为契合不同商旅客人的住宿需求,白玉兰酒店推出“时尚潮流,灵动雅致”的白玉兰舒适版产品以及“简而不减、追求特色”的商务版产品,以及即将面世的碳双减、数字化、数据化赋能的大沪人家版产品,在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体验的同时也为投资人丰富了投资选择。

  白玉兰大胆打破传统酒店固有的观念,用心创造出具有幸福仪式感,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直击心灵的体验,深度展示出白玉兰不止是酒店,新“酒店+”的商业模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着力打造着国内极具活力优选服务酒店。

(仅部分展示)

  白玉兰酒店主题房矩阵

  同时秉持着品牌基调和自带的创新体制,白玉兰酒店自研发出15款特色主题房,多元化布局酒店自我造血功能,多纬度丰富酒店产品矩阵。从精致女人主题房到潮玩IP主题房,从茶道爱好者的玉兰茗居主题房到影视爱好者的爱奇艺主题房,白玉兰酒店以创新多变、跨界共赢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精致生活的深度体验的同时并建立起合作伙伴及投资者共赢的优选服务酒店生态圈。

  另外,白玉兰的每家酒店都会根据当地人文特色,结合白玉兰品牌独立的IP“玉先生和兰小姐”打造出特有的IP文化;同时通过万理长城、下午茶灵动空间、兰咖啡、兰选集等多维度诠释“文化与生活达人范的时尚酒店”。

  市场在变,消费者的心态在变,中档酒店市场更是处于不断变化中。白玉兰从独创品牌IP与“一城一店一品”理念带来的文化浸透体验、“城市会客厅”概念带来的空间一体化社交体验、“灵动空间”提供的全时段美食体验以及包含了独特品牌内容的兰选集新零售体验这四个维度让消费者得到不同体验的满足,也为酒店投资人带来蓝海机遇。

  未来,白玉兰酒店将围绕集团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背靠锦江酒店(中国区)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一中心三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酒店品牌,让白玉兰酒店的品牌价值及投资价值将与日俱增,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