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抗疫记 这是属于你们的集体荣誉

http://www.cnair.com 2023-01-19 13:1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年抗疫,我们终于迎来曙光。三年的抗疫坚守,三年的风雨兼程,对于维也纳酒店的工作人员来讲,曾经的同心抗疫已成为美好回忆。

    “疫”不容辞 彰显担当

  深圳独特的地理位置,也让其疫情防控工作更为艰巨。维也纳酒店(深圳沙湾店)位于丹沙路与丹平快速路交汇处,邻近地铁3号龙岗线丹竹头站,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自疫情暴发以来,这里便成为了抗疫的“前沿阵地”。随着各类隔离人员到店,维也纳酒店(深圳沙湾店)的工作人员便一直忙到停不下来。严格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分类管理,保障食品安全,关注隔离人员心理健康、无死角消毒……工作人员通过真诚真心的周到服务,让隔离人员快速融入、温馨安居。“爱心企业”是厦村社区党委授予维也纳酒店(深圳沙湾店)的一份荣誉,更为对其防疫工作的充分肯定。

  不仅仅是维也纳酒店(深圳沙湾店),深圳市维也纳大学城酒店也被南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小区组及南山区文化光电旅游体育局授予“疫情防守最具社会责任感单位”,维也纳酒店深圳山水田园店、维也纳酒店深圳宝安前进路店都收获殊荣,或是一份荣誉证书,或是一封真挚的感谢信,都是对于酒店工作人员的最好褒奖。正是他们的坚守与付出,汇聚起一支坚强的“深圳力量”。

  不仅仅是在深圳,在云贵,在渝贵,在湖南区域,粤东区域,维也纳酒店品牌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在默默坚守,同心抗疫。他们用三年的实行行动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守护一店的安全,守护一城的平安。

    屡获殊荣  当之无愧

  “精致贴心,热情服务”,“抗击疫情爱心企业”,“防疫典范 抗疫先锋”,“抗疫明星企业”,“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勇担社会责任,功成抗疫大业”……维也纳酒店长沙洋湖含浦店,维纳斯国际酒店(长沙梅溪湖店),维也纳酒店重庆西站广场店,维也纳酒店广东罗定罗城店等等,多家酒店屡获殊荣。

  维也纳酒店(广东惠州园洲店)更是“收获”四面锦旗:东莞蓝思科技有限公司送上锦旗一面,悉尼入境客人送上锦旗两面,香港入境客人送上锦旗一面。

  “最是风雨见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贵公司在此百年不遇的疫情中国令而动、勇于担当,积极支持我市防境外输入专班工作,共同筑牢我市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守好防境外输入‘大门关’。在酒店入住期间,感受到贵酒店员工热情,亲切,周到的服务,正是他们在后面的默默支持,提供优质的食宿服务,使我们舒心工作。在此,向贵公司致以最真诚的谢意,同时对曹约和她所领导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这是佛山入境客人转接防疫专班全队防疫工作人员写给维也纳酒店佛山千灯湖地铁站店的一封感谢信。

  三年抗疫,如此的荣誉和感谢信,维也纳酒店品牌收获的还有很多。来自各级单位的褒奖是对维也纳人默默付出的肯定。他们当之无愧。

    智享旅居 再接再厉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中国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品牌核心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良好睡眠体验,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

  疫情散去,山河无恙。经历了三年磨炼的维也纳人将以更好的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商旅新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