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暻阁酒店荣获酒店高参「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高端酒店品牌」荣誉

http://www.cnair.com 2020-12-04 14:3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3日,由中国酒店产业综合服务平台酒店高参主办的“2020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第四届高参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近千位酒店行业代表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高端品牌暻阁酒店在本次“高参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高端酒店品牌”殊荣。

暻阁品牌总裁贺烜(左二)接受颁奖

  酒店高参奖由“酒店高参”联合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共同发布,作为酒店行业的新锐榜单,力求以市场为依归,找寻最有品牌价值的酒店,致力于在中国酒店行业中树立公正、权威的标杆,为日渐成长的酒店消费群体提供有价值的榜单,被业界誉为酒店行业的“奥斯卡奖”。

  锦江酒店(中国区)受邀参与本次行业盛会,暻阁酒店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今年新孵化的高端酒店品牌获此殊荣,彰显了社会各界及业内对暻阁品牌价值及影响力的充分认可和激励。

  一、蓄势凝力,逆流而上

  2020年堪称酒店行业史上冰点,入住率低迷、现金流断裂、大面积歇业、消费需求升级……全体酒店人同舟共济,挺过层层难关和挑战。

  值得欣喜的是,在2020年步入尾声之时,酒店消费需求大幅回升,国际局势带来了新的旅行红利,酒店存量市场也从恶性的价格战、规模战转向良性的品质化、差异化竞争。

  此时,依托锦江酒店集团强大综合实力,及时进行品牌产品与服务迭代升级,是后疫情时期把握时机、逆流而上的关键。

上海静安暻阁酒店

  暻阁酒店隶属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中法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倾心打造的,以东方文化禅意为主题的高端酒店。

  暻阁设计风格凝聚东方韵味和典雅禅意,旨在为热爱城市之美同时又追求远离喧嚣的客人,提供一个身心的休憩之所。

  暻阁用独有的匠心和韵味,细致打磨每一处细节,展现精致质感。从精益求精的核心酒店服务及设施,再到独特的设计及品牌亮点,暻阁将汇聚品牌综合实力与匠心精神,用独属于自己的品牌发展战略不断强化自身实力,迎接未来挑战。

  二、落足质感,持续深耕

  位于上海静安区的上海静安暻阁酒店是暻阁品牌第一家旗舰店,一上线就广受好评。暻阁的客群追求身心平衡和精致品质,希望拥有“拥抱自然、远离喧嚣”的住宿体验。暻阁倾心打磨整套产品体系,能够让客人的每处感官都沉浸在暻阁宁静禅意的氛围中。

上海静安暻阁酒店

  办理入住时,客人即可随心定制暻阁的专属特饮,在室内清新绿植和独特香氛中放松身心;Gin&Co酒吧特调鸡尾酒、Izakaya精美小食随时供应,延续美好时光;繁忙过后,客人或可来阅读空间放松阅读,或执笔书法、体验茶道,亦可到暻阁拥有室内花园景观的智能交互运动空间,沉浸在舒缓平和的瑜伽体式中。

  从抵达酒店的那一刻,客人将立刻在满室绿意中,体验暻阁营造的全方位感官氛围,感受自然元素、健康平衡、正念探索、感官律动的融合,在这里拥有宁静平和,获得身心的放松。在对质感韵味和极致体验的追求上,暻阁始终持续深耕,不断突破。

  未来,暻阁将全力打造一个能找寻内心平静的城市栖息地,根据城市特色、地缘优势等不同,结合暻阁品牌核心价值进行一店一方案的精心设计。客人可以在任何一家暻阁酒店里,感受到暻阁专属的体验。暻阁会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耕高端酒店市场,不负期待,迎接下一个“中国年度影响力高端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