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朗丽兹酒店成都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店荣获2021年度生活方式酒店荣誉

http://www.cnair.com 2022-04-26 11:2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4月15日,由四川文化和旅游住宿业智库荟举办的首届“川宿奖”颁奖盛典在成都渝江饭店隆重召开。宏昆酒店集团旗下朗丽兹酒店成都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酒店荣获「2021年度生活方式酒店」荣誉。

  川宿奖由“川宿荟”联合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经由海选、社会公众评选、专家终选等差额评选办法,最终评选发布,以求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里,以市场为依托,找寻最有品牌价值的酒店。

  四川文化旅游住宿业智荟库成立于2017年6月,由四川省各地市州约500家酒店集团、旅游星级饭店、饭店管理公司共同搭建的同业平台,是省内人数最多、体量最大、资格性最强的自发性行业群体。组织定位于成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行业热点话题的论坛讨论、行业专业知识的无偿分享等服务职能,助推了行业氛围和谐和正能量的传播。

  朗丽兹酒店成都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店,是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朗丽兹酒店在西南地区首家门店,位于成都高新区西部金融城新国际会展CBD核心区。酒店秉承品牌“创造非凡住宿体验”的使命和“新精致主义”价值主张,为八方宾客提供“有品位、很贴心”的酒店服务产品。

  酒店由国际著名酒店策划设计团队打造,拥有各类客房124间,服务式公寓34间,商务房、电竞房、亲子房和服务式公寓等特色房型可满足不同宾客的住宿需求。

  16层“丽兹荟”星空餐厅,每天“晨醒一餐”,精心准备中西结合及成都当地特色,近60种菜品琳琅满目,为开启美好一天注入活力。正餐时段,餐厅提供海鲜自助、下午茶、轻酒吧等服务,为商旅期间的顾客提供一个休闲、会客的典雅空间。

  荣获「2021年度生活方式酒店」,是对朗丽兹酒店品牌产品和朗丽兹酒店成都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酒店运营服务能力的肯定。展望未来,朗丽兹酒店将作为集团品牌矩阵的龙头,必成为更受宾客欢迎的中高端酒店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