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日旅客吞吐量突破5000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22-06-24 17:2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褚文婷、刘丹晨子)自夏季暑运旺季来临,伊宁机场保障出行旅客人数明显上升。6月23日,伊宁机场进出港旅客吞吐量达5074人次,日环比上升18.27%,起降54架次,进出港货邮50408公斤,日环比上升37.4%。

  随着跨省旅游市场的逐步复苏、大学生返校临近,航空旅游客流和学生流将迎来高峰。在机场集团和地方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结合伊犁州即将开展的全疆旅发大会、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天马文化旅游节等活动,伊宁机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加大运力投入和增加航班密度,不断深化“航空+旅游”的融合发展。

  7月伊宁机场在原有航线的基础上计划新增重庆-喀什-伊宁、伊宁-吐鲁番-西安、喀什-伊宁-阿勒泰、伊宁-喀纳斯多条往返航线。届时伊宁机场运营的航司将达到9家,航线达23条、连接疆内外共19座城市,进一步便利广大旅客顺畅出行,加速形成“抬脚就走转眼就到”的交通格局,加深各地文化、经贸以及旅游业的互通,为推进建设“空中丝绸之路”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同时,为大力发展航空物流产业,伊宁机场安排专人提前统筹,通过舱位预留、快速收运、优先装配等措施全力做好7-10月树上干杏、蟠桃、西梅、苹果等水果航空运输旺季的快速保障工作,增强内外部资源的整合能力,不断提高中转货物效率,保证水果新鲜度,助力当地农特产品“卖得好、销得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