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连续六年安全飞行 累计突破22万小时

http://www.cnair.com 2021-02-01 16:1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安全是民航永恒的主题。2020年福州航空成功完成安全飞行任务,连续六年实现安全运行。

  据了解,2020年福州航空安全形势平稳,共计安全飞行34,840小时,全年未发生公司责任运输航空征候类事件。自2014年10月30日开航至今,福州航空累计安全飞行突破22万小时,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

  福州航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运行方针。2020年以来,福州航空严格履行管理及岗位职责,科学研判运行现状特点,前置管控安全风险,积极跟踪研究安全管理创新,精准施策系统性提升典型问题,组织开展了多项安全专项工作:以“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为主题,开展安全整顿工作;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开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及安全系列主题培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并顺利通过审核;圆满完成华东管理局安全管理体系(SMS)效能评估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此外,福州航空优化完善程序制度,严格自查实施规范,更新自查事项清单,逐项落实自查项目,2020年实现按期整改率100%。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福州航空以牢记使命担当为核心、以培养专业精神为重点、以树立责任意识为牵引,面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深入推进“三个敬畏”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技能竞赛,树立和表彰一批思想过硬、作风严谨的先进典型。在2020年福建民航工匠品质班组文化建设暨班组长岗位技能总决赛中,福州航空以优异的表现荣获福建辖区“最佳实践奖”,福州航空维修工程部詹正明荣获福建省“金牌工人”,所在质控班组荣获福建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安全是“生命线”和“高压线”,安全工作永无止境。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强化“三基”建设,苦练内功,为安全运行打好坚实基础,为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