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20-12-31 20:5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阿依努尔)12月31日16时10分,随着搭载126名旅客的南方航空CZ6893次航班的顺利起飞,标志着和田机场2020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为今年工作交上圆满答卷。

  因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客运航班大幅消减,截至12月31日16时和田机场累计恢复去年同期水平超五成客流量。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和田机场始终以敬畏生命、守土尽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民航防线;逆行出征、紧急驰援,全力保障重大紧急运输“空中生命线”畅通;服务大局、多措并举,全力服务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

  展望2021年,和田机场将严守安全底线,常存“三个敬畏”之心,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两手抓、两手硬”,逐步构建辐射发达地区、连接枢纽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为和田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以及新疆民航事业腾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