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航空恢复“伊宁—喀纳斯”往返航线 助力旅游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22-06-23 15:0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倪元贵)6月22日11:57分,由乌鲁木齐航空执飞的UQ3567航班平稳降落在喀纳斯机场,标志着乌鲁木齐航空顺利恢复“伊宁—喀纳斯”往返航线。

  据悉,此航线由乌鲁木齐航空运营,B738机型执行,航班号为UQ3567/3568,单程可提供186个座位,计划每周一、三、五、日执行。航班时刻为10:45分从伊宁机场起飞,预计11:55分抵达喀纳斯机场,17:00分由喀纳斯机场起飞,预计18:10抵达伊宁机场。

  此航线的恢复,不仅为广大游客领略喀纳斯美景创造了更加丰富的目的地选择,也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疆内环游航线,进一步优化了航线网络布局。搭建了通往“塞外江南伊宁”与“人间仙境喀纳斯”的空中通道,为旅客提供更便捷、贴心、高效的航空出行体验。接下来,喀纳斯机场将不断加强市场拓展,持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全力打通旅游链条,充分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促进阿勒泰地区旅游业蓬勃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