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恢复多条航线 助力旅游季

http://www.cnair.com 2022-06-22 21:3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罗艳)随着高考结束和旅游旺季来临,伊宁机场将迎来暑运高峰。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近期伊宁机场将陆续恢复、加密多条航线,助力旅游市场。在恢复航线方面,恢复成都、西安、南京、北京、兰州、宁波、喀什、克拉玛依、阿克苏、库车、塔城、等疆内外多条航线。其中东航伊宁-西安,伊宁-南京开通中转联程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便利的服务。为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伊宁机场据航班情况及时加开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增派引导人员,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爱心服务。

  伊宁机场不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满足广大旅客对美好出行的需求为发展目标。多条航线的开通使伊宁和北疆各地以及疆内外游客快速往返旅游地的梦想得以实现,不仅加大了两地之间旅游、文化资源共享,也拉近了伊宁与疆内外的距离,伊宁及周边旅客可经中转,便捷到达疆内外多个城市,为新疆旺季旅游出行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快速通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