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受科技魅力 天津航空开展世界智能大会主题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21 20:5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2621日,天津(通讯员:高洁)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乘坐本次世界智能大会主题航班!”6月20日13时20分左右,在世界智能大会主题专机执飞的首个航班——GS7875天津-宜春-珠海航班上,乘务组开展了世界智能大会主题客舱活动,与旅客一起分享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新时代:数字赋能,智赢未来”的主题,提前带领旅客了解世界智能大会的精彩议程,传播科技与智能的力量。

  “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不论有多少种答案,但可以确定的是,未来的生活一定更加智能。而从历届世界智能大会上亮相和落地的各种新产品、新技术中,我们总能感受到‘科技改变生活’这一理念。”餐饮服务结束后,乘务长以一段简单的介绍拉开了客舱活动的序幕,随后乘务长又对历届智能大会的盛况及此次智能产业链热点话题进行讲解。“2022年的世界智能大会是第几届呢?”“本届世界智能大会的主题是什么呢?”“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的线上举办时间是?”……随着一个又一个问题接连不断,旅客们回答问题热情非常高涨。

  在最后的旅客分享环节,旅客王先生表示,自己每年都会关注世界智能大会,通过这样一个世界级盛会可以很直观地了解世界前沿科技的方向与趋势,通过主题航班对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更是充满期待和好奇。旅客石女士也表示:“这些年我们都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红利,现在自己购物基本足不出户,给自己节约了大量宝贵时间,希望这样的盛会能让更多便民的产品和服务落地!”

  作为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高级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天津航空一直致力于积极开展数字化、系统化探索,从车辆的新能源化、到实现电子登机牌,再从2015年配载机上IPAD到如今成功实现机上局域网WiFi,始终用尽力而为的态度积极探索智能化服务创新。未来,天津航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旅客需求,不断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用实际行动助推智慧民航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