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6月9日起复航深圳—温哥华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2-06-02 11:5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6月2日,深圳—本报讯:(作者:张晓鹏 周炜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广大旅客国际出行需求,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将于6月9日起复航深圳—温哥华直飞国际航线,为旅客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航空出行服务。

  据悉,深圳—温哥华国际航线计划每周执行往返一班,班期为每周四,本次复航计划采用波音787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复航初期,深圳—温哥华航段正常承运客货,温哥华—深圳航段仅腹舱载货,后续视疫情变化情况,适时恢复回程正常载客运营。旅客如需了解更多深圳—温哥华航班及机票信息,可通过海南航空APP、微信公众号、各直属售票处、以及全国授权机票销售代理进行咨询。

  同时,海南航空将为每位成人及儿童旅客提供两件免费行李托运服务,其中公务舱旅客每件行李不超过32公斤/70磅,经济舱旅客每件不超过23公斤/50磅,每件行李三边之和不超过158cm/62寸。如免费托运行李额不能满足需求,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官网、APP、官方客服热线95339、境内各直属售票处选择购买海南航空国际预付费行李产品,最高可享9折优惠。

  深圳—温哥华直飞国际航线的复航,大大缩短了两地间的往返时间,减少了旅客转机次数,便利中加留学、探亲、公商务旅客的出行需求,为两地间的沟通往来架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桥梁。

  海南航空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出行前请提前了解目的地国家相关防疫政策,做好相应准备,备齐出行证件,确保出行安全顺畅。海南航空将严格遵守各主管单位防疫政策要求,深入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细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控机上消杀、机组防护、餐食供应、机场关口管控等重要环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广大国际、国内旅客提供更高品质的航空出行服务。

附图:海南航空6月9日起复航深圳—温哥华国际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