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起南航新开乌鲁木齐至兰州至昆明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2-05-30 13:2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琳)为满足广大旅客复工、复学、出游、返乡等出行需求,南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计划6月6日起新开乌鲁木齐-兰州-昆明往返航线。

  此次新开的乌鲁木齐-兰州-昆明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Z5839/40,计划执行每日1班,去程CZ5839于09:50自乌鲁木齐起飞,12:40抵达兰州,经停65分钟后13:45再次由兰州起飞,16:00抵达昆明;回程CZ5840将于17:05自昆明起飞,19:25抵达兰州,短暂经停后20:15再次由兰州起飞, 23:05抵达乌鲁木齐。

  该航线开通后,乌鲁木齐往返兰州航班将增至每日4班,为即将到来的暑期旅客出行搭建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同时也将进一步串联新疆、甘肃、云南三地的优质旅游资源,有效促进三地之间的经济贸易往来,增强文化交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