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25 14:5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5月25日 通讯员岳丽鹃)

  为弘扬“党建为魂”企业文化的新面貌,首都航空持续推动“党建上蓝天”,营造机上红色文化氛围,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5月25日,在JD5277海口-济南航班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文化主题航班活动,坚定不移跟党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图1:红色航班机组合影

图2:乘务员欢迎旅客

  活动由首都航空党员示范组执行,乘务员们在客舱内张贴了“党员先锋岗”标牌、小国旗,营造了浓浓的红色文化氛围,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旅客们重温红色文化。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登机期间乘务员播放《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音乐,以激扬的情感韵律,迎接旅客朋友们登机。

  党员乘务员在执行航班时佩戴党徽,当班乘务长在航班起飞后执行客舱广播,亮明党员身份,并且表示将带领乘务组努力工作,为旅客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图3:乘务员亮明党员身份

  乘务员步入客舱为旅客分发小国旗,营造出喜悦、欢快的节日氛围,以此拉开活动序幕。首先由主持人讲述《红色娘子军的故事》,故事取材于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海南岛琼崖纵队娘子军的事迹,展现了那个特殊历史年代一群女性为争取解放而流血牺牲的动人故事。乘务员邀请旅客朋友们讲述相关故事,为积极参与的旅客赠送奖品。

图4-5:旅客积极参与活动

  红歌合唱,翩翩起舞。乘务员伴随着红色歌曲《万泉河水清又清》为旅客朋友们表演手势舞,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这段表演获得了旅客的阵阵掌声。

图6:手势舞表演

  时光不负有心人,精彩的机上活动,乘务员们用心的服务,收到了旅客朋友的“乘机感受信”,旅客表示:“感受到了首都航空工作人员对航班服务的重视与用心”,并予以称赞。

图7:旅客写乘机感受

  细微之处见真情,用心服务暖人心。首都航空不断细化客舱服务,在细微之处精益求精,尤其是年长体弱旅客行动不便,客舱乘务员们细致入微地服务特殊群体,确保旅客能够安全愉快地度过机上时光,提升每一个航班的服务品质。

图8:乘务员为旅客服务

  首都航空客舱乘务员们在细微服务中与旅客之间建立一种亲切、和谐的关系,在情感纽带的连接下,乘务人员以客为尊,以人为本,把服务当做自觉履行的使命,从而发自内心地提升个人主动服务意识,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投身到客舱服务中。首都航空将持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党建上蓝天,高举红色文化的旗帜,积极践行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牢记党恩,回报社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