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色映母爱 巾帼颂党恩 天津航空开展母亲节特色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08 09:0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5月8日 天津—本报讯:(通讯员:王晓颖)

  “妈妈的爱简单温柔,她给予了我们生命和全世界最无私的爱,而祖国母亲给予了我们美好的家园……”5月7日的GS7439航班上,一场特殊的活动正在开展。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学习,弘扬爱国主义,传承优良家风,天津航空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举办了“红色映母爱,巾帼颂党恩”母亲节机上特色活动,共同感恩母亲,感恩我们的党和祖国。

  经过一番精心策划与布置,5月7日的GS7439天津-赣州的航班充满了浓浓节日气氛。客舱中,国旗飘飘犹如一片红色的海洋,乘务员们手持国旗热情迎接旅客登机并送上节日祝福,将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客舱里开展母亲节特色活动,让旅客朋友们在匆忙的旅途中不忘停下脚步感受节日温暖。

图一 活动现场

图二 旅客纷纷为母亲写下美好祝福

  “母亲节之际我们感恩祖国赐予我们幸福生活,感恩祖国给予我们安宁的社会,感恩祖国让炎黄子孙能够昂首挺立跨步在世界各处。”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和乘务长的开场致辞,母亲节机上特色活动拉开帷幕。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多么熟悉的旋律,多么动人的文字。在今天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乘务组带领大家以歌言志,歌颂伟大的祖国母亲,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也祝福全天下的妈妈美丽健康平安,在歌声中乘务员为妈妈旅客们送上节日贺卡表示祝福。旅客们也纷纷发言,表达着自己对母亲的眷恋,对党和国家深深地感激。活动的最后旅客们手捧鲜花和国旗上前来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次特别的云端母亲节。

图三 乘务员与旅客合影

  天津航空在辽宁方大集团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服务至上。在母亲节之际通过组织客舱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气氛。天津航空将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永怀一颗爱国的心,做对社会和人民有利的事,为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做不忘初心的航空追梦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