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开展云端好书分享会 畅读红色经典 争做信仰传人

http://www.cnair.com 2022-04-23 10:3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2423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王晓颖)

  2022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天津航空在GS7614由包头飞往西安的航班中举办了“读红色经典 做信仰传人”世界读书日主题客舱活动。互联网时代的碎片式阅读让我们逐渐放下了手中的书本,摒弃了读书的习惯,但在本次航班中,天津航空提倡大家重新拿起书本,多读书,读好书,与旅客朋友们在万米高空同游浩瀚书海,品味书中奥义。

图一 乘务员准备的活动书籍

  当旅客步入客舱,迎面就能感受到浓浓的书香气息,客舱中摆放着数本经典读物,乘务员们手捧书籍热情迎接旅客登机。乘务员将书本发放到旅客手中并简单预告了今天航班的活动,让大家在忙碌地奔波中静下心稍作停留,在这次旅途中读一本好书来松弛情绪,浸润心灵。

图二 乘务员为旅客送上书籍与书签

  “当今时代,信息潮涌而来,种种现代传播媒体在拓展人们视野的同时,亦在挤占人们的读书时间……今天,我们特邀请在座的每一位旅客参与我们的世界读书日活动,邀请您和我们一起感受读书的乐趣。”伴随着乘务长的广播,客舱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大家一起回顾了世界读书日的起源与意义,接下来就进入了好书分享环节。

图三 乘务长分享红色经典书籍

  阅读红色书籍,点燃红色初心,乘务长为旅客朋友们分享了《长征》《红星照耀中国》等多本红色纪念读物,每一本书中都饱含着深深的家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每一本都是值得一读的红色经典。旅客们也纷纷加入好书分享的环节中,旅客王先生走上前说到:“很高兴在今天的航班中能够重温这些经典著作,与大家一起分享读书心得,感谢天津航空的这个活动让我们大家重新拿起书本,带领我们一起阅读红色书籍。”

图四 乘务员与旅客合影

  通过读书,重温党史,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活动进入尾声,旅客们手捧书籍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世界读书日虽只有一天,但是阅读的习惯却应当融入生活的分秒。

  如蒙垂询,请致电

  天津航空文化宣传中心

  022-58208335

  天航新闻台

  thxwt@hnair.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