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守好航空安全防线 首都航空高标准保障博鳌亚洲论坛旅客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2-04-22 09:1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4月20日,主题为“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的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成功召开。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提出的“三个敬畏”精神要求,全力保障好博鳌亚洲论坛召开,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促安全。全体安全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决心以最高标准、最强部署、最严要求,为空防安全保驾护航。

  首都航空航空安保部安全员海口中队作为“主战场”积极响应号召。4月19日安全员海口中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亚洲博鳌论坛保障专题会议”,并再次强调本次论坛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航空安全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保密;工作作风上要达到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并以党性修养、政治觉悟、个人资质、业务能力、绩效考核等方面作为考核依据,认真挑选重要航班保障人员,确保重要航空运输任务的完成。

  为了确保航空服务与航空安全等方面的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提高论坛保障标准和质量,航空安保部海口中队还在天羽飞训基地进行了机上应急处突演练。通过模拟演练,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使安全员熟练掌握客舱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为高标准、严要求的保障任务提供坚实助力,也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召开贡献了一份力量。

  首都航空航空安保部安全员海口中队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全力确保民航运行绝对安全。

  4月19日,首都航空空保大队海口中队圆满完成参会要客的航班保障任务,展现首都航空航空安保部安全员队伍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空防安全守护者。

  在辽宁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引领下,首都航空必定以更高的政治标准和更严格的政治纪律,圆满完成各项保障工作。在“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指导下,秉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态度,切实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守好航空安全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