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扎实推进换季维护,为冬季安全筑牢防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9-12 12:3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随着天气逐步降温,连日来,富蕴机场积极行动如火如荼开展秋冬换季维护工作,为机场冬季生产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机场各部门认真按照集团及机场秋冬换季工作部署,精心部署,认真谋划,从思想上提神,制度上细化,全方位开展冬季典型事故案例培训。部署冬季运行安全工作,以换季工作开展为契机,以点带面,深度开展冬季生产为主题的自查自改活动,掀起一股冬季生产自查自纠的秋冬换季新热潮。

  自9月1日换季工作开展以来,富蕴机场各部门未雨绸缪开展各项秋冬换季维保工作,为冬季安全生产全面打响攻坚战。机场各部门按照“早准备、早谋划、早部署、早检查、早落实”原则,通过规范自查记录、规范换季流程、规范问题落实,开展机场各项换季工作。

  截止目前,机场设备为数最多的运行部门航空安全保卫部已完成换季消防应急救援车辆4台次,完成特种车辆换季5台次,完成行政车辆1辆次,并针对车辆运行情况,对所换季车辆全部完成隐患排查与运行评估。

  该部门在全面做好车辆换季保养的同时,紧紧围绕机场地域冬季运行特点,详细制定车辆设备换季作业任务清单,明确换季工作重点,紧扣换季重点环节,及时更换符合冬季运行的防冻液、润滑油和制动液,加强车辆刹车系统、转向系统、传动系统,灯光系统可靠性检查,确保车辆处于良好的技术状况,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该部门将加快推进车辆换季工作进度,同时,同步开展消防管网换季维保工作,多层次,全方位开展秋冬换季自查自改活动,切实做到换季不走过场,隐患不留死角,抢抓工期,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上来,通过换季,为机场冬季运行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