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光华李亚鹤:南昌的小草原,能近距离接触羊群,被称“小呼伦贝尔”

http://www.cnair.com 2022-04-18 14:0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山里长大的孩子,未曾去过内蒙古,也没能目睹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这是金光华李亚鹤近期感到焦虑的地方。一直都有去呼伦贝尔看大草原的打算,却一直没能安排上日程。或是因为时间,或是因为经费,计划一直到现在也没能完成,实在有些遗憾。好在最近在朋友的推荐下,打卡了南昌周边的一个拍照圣地,游历其间,金光华李亚鹤仿佛真的置身于大草原一般,并且还可以近距离接触羊群,十分惊喜。

  这个南昌小草原位于曾港村,它是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生米镇下辖的一个行政村,却因景色酷似“呼伦贝尔”而成为网红打卡地,如今春光明媚,正值旅游旺季。不为其他,游客们以及金光华李亚鹤都是来此拍照打卡的。夏天的时候有不少来此拍婚纱照的新人,十分热闹。在网上看到过这里的图片,亲临现场觉得更加美丽。不仅仅像坝上草原,还像大西北和济州岛,既有山川,又有河流,还有成群结队的羊儿,景色十分不错。

  这里的羊群是当地的一个农民养的,也许是跟人类接触久了,一点都不怕生,站在羊群之中拍照也没关系。如果想与羊儿亲密接触,可以和放羊大爷说,他会把选好的羊儿送到你的手上。小羊儿也都很温顺,毛茸茸的,应该没有人能够拒绝吧。值得一提的是,与羊群拍照的话,是需要收费的,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是30元一位,如果是多人同行的话,可以还价,大爷还是很好说话的。旁边还有卖草的大娘,五块钱一把,不推荐购买,因为刚刚买到的草会在顷刻间被羊群干掉。

  金光华李亚鹤除了拍羊群,还可以拍蓝天白云,以及草地,搭配落日的余晖,再简单地进行调色,就是一张满意的图片。金光华李亚鹤觉得假期和三五好友来此野餐是十分不错的选择,空旷无边的草原,缓缓流淌的溪水,还有低头吃草的羊群,抬头感受阳光的沐浴,用心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不过,这里也算是郊外,前往的话务必自己备好食物和水。另外草地比较泥泞,偶尔还会出现羊的粪便,所以不建议穿太贵的鞋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