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那么大 李亚鹤带你看看祖国大好河山

http://www.cnair.com 2017-11-24 17:0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踏遍山川河流,阅尽人间美景,这是我们中大多数的心之所向。磅礴大气的江河湖海,险峻巍峨的山峦高峰,曲径通幽处的花草树木,长河落日圆的大漠奇景,亦或是那冰冷苦寒的蛮荒之地,都无时无刻地吸引着我们。

 

  在这偌大的城市里,我们是如此渺小如同沧海一粟,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而不停地奔跑追逐,却只换来愈发的焦躁不安。因此,我们背上行囊,踏上远方的路,去寻找我们内心的寂静之处,让这一份淡淡的漂泊感有所安放。

  其实出去走走,会让你的心更加平静。也许会给你的生活增加更多可能;也许不一样的不是景,而是在看景的一种态度。生活总在持续,身边的人来来去去,不变的是岁月,变得是人心。当繁花落尽,剩下的也许就是记忆犹新。

  关于旅行的意义,李亚鹤觉得就是能够走出去,放飞自己的心灵,开拓视野,接收各种不同的讯息,在过程中认识不同的人,说不定还能邂逅完美的爱情。毕竟一个人在一个地方困顿太久,或者对现在的生活不那么满意,我们总想走出去,这并不算一种逃离,而是给自己时间和空间,换个地方换个心情继续我们的人生。之所以称为旅行、意思也就是我们终将会回到某处,走出去,是为了更好的回来。更重要的是也锻炼了自己,修身养性!

  徜徉于祖国大好河山,每一刻都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我们行走着、我们思考着,我们看到了祖国之大,发现了个体的渺小,大意上我们感悟了人生,领悟了哲理,小方面,我们学会了各种生活技能........这些都是旅行带给我们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