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秋航季天津航空开拓33条红色旅游航线 助力红色旅游发展 传承弘扬红色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22-04-15 16:3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于学森)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2022年夏秋航季天津航空充分发挥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优势,开通30余条红色旅游航线,进一步加强红色革命老区与国内大中城市互联互通,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传承红色精神,持续助推革命老区发展振兴。

  加强资源倾斜 丰富红色旅游航线

  天津航空拥有一支以E190为主的支线机队,长期以来与众多革命老区所在的机场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天津航空先后引进A320、A330等干线机型,致力于打造干支结合、优势互补的航线网络结构,积极推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融合创新,助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进步。

  2022年夏秋航季,天津航空共计开通33条红色航线,在新航季新开航线中占比近20%。航线网络触及14个红色旅游城市,涵盖原中央苏区、陕甘宁、鄂豫皖等众多革命老区。

图一 天津航空红色旅游航线网络触达众多革命老区

  推动互联互通 提升红色航线品质

  天津航空红色旅游航线直飞上海、重庆、天津、西安、郑州、厦门等10余个大中城市,覆盖东、南部沿海城市,为老区民众的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更多南北方城市的旅客探访红色景区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2022年夏秋航季,天津航空新增海口=遵义=郑州、天津=赣州=海口、海口=常德、西安=常德等航线,红色旅游网络通达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二 天津航空夏秋航季红色旅游航线一览

  历史长河沉淀的精神力量,不单是为了诉说过去,更是为了迎接未来。一个个红色故事,一处处革命遗址,既浓缩着共同的历史记忆,也体现着时代的价值追求,能够让旅客从中感悟到榜样的力量。天津航空将持续优化红色航线网络布局,精准把控疫情常态化影响下旅客出行需求,加强红色旅游资源和航空出行的结合,深化适时打造高品质红色旅游产品,为助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航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