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美海鸥季!在铂爵旅拍大理站邂逅一生一次的约定

http://www.cnair.com 2022-03-28 09:40:48 来源:互联网

  大理,坐拥众多治愈系风景名胜,是国内婚纱旅拍圣地。这里有风花雪月,有"大理蓝",还有每年冬天从西伯利亚远道而来的红嘴鸥。又是一年最美海鸥季,铂爵旅拍带你打卡这最美婚纱照背景城市之一。

图:铂爵旅拍婚纱照

  这个季节的大理,海鸥是一大特色。每年冬季,红嘴鸥跨越国境,飞越6000多公里,从遥远的西伯利亚来到大理。云南气温温暖,与西伯利亚的寒冷形成鲜明对比,加上大理洱海水质近年来不断改善,为海鸥们的生存提供了良好条件。它们从异乡而来,会在滇池,洱海,泸沽湖等地温暖过冬,直到第二年的3、4月份,才开始回归远方的家。

图片:铂爵旅拍婚纱照

  这个时节到大理拍摄婚纱照,有了这群小精灵的点缀,拍婚纱照这件事就变得又浪漫又有趣。新人驻足洱海边,伴随着清脆的鸟叫声划过天空,铂爵旅拍的镜头咔嚓定格,成就一副灵动唯美的婚纱大片。天空中的白色掠影,漂浮在湖面上休憩的海鸥,与近景中身着白色婚纱礼服的新人相得益彰,织就世外桃源般美好的画面。

图片:铂爵旅拍婚纱照

  在此时,婚纱照完全摆脱了摆拍模式。海鸥是十分有灵性的动物,在与海鸥们的互动戏耍中,轻松的气氛水到渠成,新人之间的情感自然流露,也让婚纱照的画面拥有更多可读性。

图片:铂爵旅拍婚纱照

  三月的脚步渐远,计划拍婚纱照且有条件出行的新人们,可要抓紧时间了,小普陀、下关镇、双廊等地,都是观看海鸥的经典圣地。倘若不知去哪里追逐它们的踪影,便跟上铂爵旅拍的步伐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