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岛上邂逅澳大利亚短尾矮袋鼠,是正确打开快乐亲子时光的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20-06-19 09:5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曾几何时, 我们开始只专注于忙工作,而失去了家庭的平衡,这段宅家的时间,特别怀念我们前年前往澳大利亚的那次亲子游。在西澳罗特尼斯岛邂逅“微笑天使”短尾矮袋鼠,才是正确打开快乐亲子时光的方式呀。

 

  我们是从珀斯北部城郊的希拉里船港(Hillarys Boat Harbour)坐船出发,大概45 分钟到达罗特尼斯岛。在船上的时候,孩子就一直不停地兴奋,一下船更是撒欢儿的跑,这里的沙滩柔软细腻,孩子特别喜欢在沙滩上奔跑。

 

 

  岛上拥有特别可爱又上镜的动物短尾矮袋鼠,也不怕生,当我们给它拍照时,就像一个专业“野模”,不用刻意摆pose,便轻松俘获了我们一众游客的心。

 

  除了迷人的海滩和可爱的小动物,罗特尼斯岛还可以体验各种水上运动,比如游泳、潜水、冲浪和钓鱼。我们当时在汤姆森海湾(Thomson Bay)的 Just 4 Fun Aqua Park 公园里,还为孩子报名参加了障碍挑战赛,因为孩子上的是国际学校,简单的英文交流基本没有问题,所以在这项活动中还结识了几个小伙伴呢。

 

  带着孩子外出旅行,除了可以让他更加亲近大自然,在游玩之中也可以进行寓教于乐,比如我们报名参加了巴士探索之旅,环岛游览一个半小时左右,在这途中,导游会为大家讲解岛上的文化和历史遗产以及珍稀的动植物,不仅孩子能学到知识,我们大人也收获满满。

  澳大利亚是一个四季皆宜的优质旅行之地,置身于海岛之上,大人、孩子一起回归最纯粹的自然环境之中,感受岛上澳大利亚短尾矮袋鼠散发的可爱魅力,真是怀念曾经在岛上度过的那段快乐的亲子时光啊。经历这次的旅行,看到孩子溢出来的笑容和满足,我也突然感悟,其实,每个人的童年都只有一次,我们作为家长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也应给孩子多一个亲近大自然,与世界交流的机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