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开展“党建上蓝天,党魂印红心”红色主题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18 10:0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3月18日  通讯员 岳丽鹃)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首都航空自加入辽宁方大集团大家庭,积极弘扬“党建为魂”企业文化的新面貌,持续推动党建上蓝天,营造机上红色文化氛围,将党建工作与航班飞行深度融合。首都航空在北京出港的航班开展“党建上蓝天,党魂印红心”万米高空学党史、唱红歌,红色主题航班活动。本次航班由首都航空“鸾凤精品示范组”乘务组执飞,通过形式多样、活泼生动的活动环节,带领旅客学习党史,重温红歌经典,向旅客传递爱党爱国情怀。

图1:机组乘务组合影

  红色中国风 红歌情最深

  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和斗志。伴随着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旅客朋友们陆续登机入座,那熟悉的旋律让大家充满激情,那高昂的曲调让大家兴奋,旅客朋友们对整个航程充满期待。

   党员亮身份 我是共产党员

  党员乘务员在航班起飞后进行客舱广播,亮明了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他将带领组员一起努力工作,为旅客朋友们提供优质的服务,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欢迎旅客朋友们搭乘海航航空集团旗下首都航空的班机出行,为整个航程活动拉开了序幕。

图2:党员亮身份

  红旗飘飘 心中闪耀

  五星红旗民族之魂,象征着祖国的威严浩气,蕴藏着生命的律动和生机,孕育着人民的理想和希望。面对国旗,我们心潮澎湃;面对国旗,我们肃然起敬。

图3:客舱旅客挥舞小国旗

  乘务员步入客舱为旅客分发小国旗,营造出浓浓的红色文化氛围,客舱中呈现国旗的海洋。

  唱响红歌 嘹亮中国

  有一首歌,在大地上传播,在阳光里穿梭;

  有一首歌,在脉管里流淌,在心里头铭刻;

  这首歌的名字叫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这首歌,歌词铿锵有力,旋律气势磅礴;

  这首歌,是照亮心灵的灯,是点燃信念的火。

  唱响红歌,唱出激情,红歌传唱,经典永恒。唱红色经典歌曲,是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的需要;是建设先进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的需要。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结。由一名乘务员领唱,其他乘务员走进客舱诚挚邀请旅客朋友们合唱。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图4:乘务员与旅客互动

  鸾凤讲党史 句句现真情

  只有知道我们从哪里来的,才能明确我们要往哪里去。在万米高空乘务员带领旅客朋友们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与红色经典亲近,重温革命精神。贯穿历史过往的红色精神,直至今日,仍高举旗帜,挥舞着旗摆,指引方向。跨越时空的隧道,穿越时空之门,我们回到过去,在祖国壮丽的河山中,无处不闪烁着革命红色的光芒,无处不印记着红色革命的脚印,我们被这红色所征服,感叹他们的伟大,感叹英雄们的红色精神。航程中由党员先锋代表、鸾凤精品组成员张汶铷,为旅客朋友们讲党史。围绕红色革命老区的历史由来、地理位置和价值意义,进行以”鸾凤讲党史”模式推动党史学习的贯彻落地。

图5:乘务员与旅客互动

  “让我们充满豪情,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通过开展红色文化主题航班活动,首都航空弘扬“党建为魂”企业文化,将“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落到实处。

  2022年首都航空不断创新完善机上活动内容,增加了系列党建类活动,以红色文化为主题重点进行系列航班规划,深化红色文化与航线特色融合,开展丰富多彩的的客舱活动,打造精神传承高地,体现首都航空“党建为魂”的工作宗旨和企业文化核心,同时也向旅客朋友们传递爱国爱党情怀,用真情服务每一位旅客。首都航空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奋进新征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