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泊心云舍▏一段旅程,25小时专属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2-16 08:1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高效成为关键词,日程被以分秒划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逃离,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毕竟离我们太过于遥远。

  于是,民宿作为一种追寻本质生活、杂糅乡愁情怀的载体顺势而出,成为人们安放心灵的栖息地。

  不同于酒店,民宿更注重住客的个性化体验,它创作的是一种有温度、有情怀的住宿感受。

  但随着民宿市场的迅速壮大,各种鱼龙混杂、野蛮生长,致使整个民宿行业品质骤减、好评率与入住率逐年下降,几乎坠入「围城」。

  如何从围城中出来,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泊心云舍创始人兼董事长钟详诚先生提出了“专属使用”的概念。

  相信每一位入住过泊心云舍的家人,都对我们的专属用品印象颇深。简单几物,却让人倍感温暖。

  作为心灵故里的泊心云舍,更是把“专属”深深地渗透到泊心家园的建造和服务过程中。用细心、耐心、贴心、暖心、交心的服务,保证做到根据每一位家人不同的入住需求,制定专属于每一位家人的“专属服务”。

  专属家园

  最大程度地保留当地特色

  泊心云舍的专属,始于建造。

  从最开始的第一家店大理泊心云舍•MCA的白族风格,到第四家店香格里拉泊心云舍•稿公府的藏式风情,每一处的泊心云舍构建都吸纳了当地的中国传统建筑的精美,让这里的一城一院一卧,都能够保留着当地的特色。

  这个时代下,可期的民宿不仅仅要承载居住这个单一的功能,还要能应时而生,做本土生活与文化的传播者,做到情理兼顾。这也是为什么泊心云舍能成功的原因。

  专属主卧

  这里就是你的家

  在泊心云舍没有客房,只有主卧。

  它颠覆传统酒店“客房”概念,创造性地提出“专属主卧”这一概念,将每个房间打造成为有温度的卧室,让每一位入住的泊心家人都能找到家的味道。

  安逸的卧室、宽敞的客厅,让归家生活更温馨。

  房间内预留的走道小夜灯、智能热力毛巾架、智能马桶、蒸汽熨烫机、智能加湿器等,无一不是为泊心家人提供的专属服务。

  专属管家

  是管家更是家人

  在泊心云舍没有客人,只有家人。

  您就是泊心家园的主人,泊心家园就是您的家。每位入住泊心云舍的家人们,都会有专属管家提供服务。

  接到家人入住的信息后,专属管家们会通过短信或是电话与家人提前沟通,安排房务管家提前根据家人的生活需求选择体贴的布置方案,为每一位家人提供专属服务。

  并且每位入住的家人们,都将获得一张由专属管家们撰写的明信片,里面写着我们对入住家人亲切的问候以及联系方式,如果在入住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向专属管家反映。明信片选用的都是当地精品风景照,您可以作为纪念品带走。

  在民宿空前发展的时代,泊心云舍更推崇文化和心与心之间的交流。率先提出心宿概念,即心灵的归宿,心灵可以居住的地方。只希望泊心家人都找到心灵的栖息之所。

  如果说你的旅途是只有24小时,那泊心云舍就能给到你25小时的专属服务,甚至更多。

  这份专属,是泊心云舍的态度,更是泊心云舍的可贵之处。它为每一位家人定制,为每一为家人提供心灵的栖息地。

  期望这份专属,能与您在更多的泊心家园遇见。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的建议或是意见,欢迎留言,我们将进行改进。

  本文所有照片来自现场实拍/摄图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