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力保障冬奥会,深航加大深圳至北京运力,最高每天16班次

http://www.cnair.com 2022-01-31 09:5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近日,记者从深圳航空粤港澳大湾区营销中心获悉,为了助力和迎接北京冬奥会,深圳航空将加大深圳往返北京的运力,从1月31日开始,最高峰每天执飞16个航班进行保障。

  深圳往返北京的优惠票价是990元起(不含税),旅客关注“深圳航空”小程序,还可在权益中心领取40元的购票优惠券,享受折上折优惠。同时,深航为旅客提供了更加健康安全的出行方式:定制团队出行。提供的主要定制服务包括:专属客户经理保障行程,机场小秘书服务、提前值机选座,要客免费升舱,专属值机托运和安检通道等。

  如有定制航班需求,可关注“深航先行营销生态圈”公众号了解相关联系方式。除此之外,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个性化权益服务,机舱内轻量化布置、定制礼品,还有专属机上广播词、机场互动,专属您的量身定制,独一无二。

  夺金时刻,赢战北京!为运动健儿们加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