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喆粉特辑 | 留学三国走遍三洲,长发帅哥的探索旅途

http://www.cnair.com 2022-01-18 08:0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刚刚结束的《吉吉寻宝记》活动中,有喆粉问推送里长发的帅哥是谁,能不能介绍认识?所以这一期的采访我们特别找到了这位长发帅哥——Kungqi

  Kungqi来自广州,一位双子座的90后,每一个见他的人,都会觉得这位小哥的职业一定与艺术相关。但这一切都是外形的烟雾弹,其实他本人日常的工作领域竟是不良资产处理,同时也运营着自己的视频号。

  留学三大洲,走遍二十国

  高中时期,Kungqi就选择了留学的道路,在澳洲完成了高中课程后,便前往墨尔本大学攻读Asian Studies(亚洲研究)。在校,抓住了学校提供的交换机会,到日本东京学习。完成本科课程后,Kungqi继续前往美国华盛顿攻读国际关系。

  毕业后,他并不急于工作,而是选择周游世界。深度游历了近20个国家和地区,甚至在冷门的埃及、以色列、约旦、牙买加等地都曾短暂停留。为了结合自己的学科实践,Kungqi还在泰国做了一段时间的国际志愿者。

  这些丰富的游历经历打开了他的眼界,在他看来,在路上的意义是建立在学科研究基础上,实地感受不同政治文化背景下的迥异,并收获属于自己的思考价值。“在约旦河西岸,我在一个油站拍照,当地军官告诉我这里上周就有人被击毙。我当时一阵恐慌,但这却是当地人的日常,在那个时间点,你才能真正明白这个国家和地区的种种原因。”

保持调性生活,欣赏喆啡文化

  归国后的Kungqi除了日常工作,也在探索斜杠赛道。受到海外旅居的影响,让他从横向维度了解世界的纷繁复杂,也更让他坚定,人要从纵向去耕耘生活、面对挑战。如今,他正以视频的方式,结合自身的视角感悟,输出各种政经商业现象的观察和思考,收到了不错的反响。

  Kungqi是因为詹姆斯·乔伊斯认识的喆啡酒店,在深入了解后他发现自己和喆啡酒店创始人及CEO许冠雄先生的欧洲“流浪”履历十分相似,“看到他的经历,我也就明白为什么喆啡能有这样的格调”。

  Kungqi最喜欢的门店是喆啡酒店广州北京路地铁站步行街店,当时就惊讶于喆啡的门面完美的跟骑楼融合在了一起,不仅毫不突兀,还与在地的场景相互呼应。那次的体验也让他萌生了一个计划:不论去到哪里,要去那里的喆啡看一下,一定会有不同的惊喜。在JJ Club,Kungqi也遇到了不少像Tina,Yolanda和大萌这样也热爱冒险探索的朋友,这次的吉吉寻宝记是他第一次参与的社群活动,“觉得非常有纪念意义,也让品牌在我心里的好感度提升不少。”

  对于新的一年,Kungqi的新年计划是希望能与生活更加紧密相拥,祝愿喆啡和各位喆粉都能在新的一年热爱生活,找到各自绽放光芒的位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