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旅游网“约惠银联 畅游日本”活动:开启 “游购双赢”旅途

http://www.cnair.com 2015-06-30 09:0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本一直以来都是广大血拼族眼中最理想的购物天堂之一,药妆、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动漫手办、精致零食等都是国人抢购的目标,再加上近日以来日元的持续贬值,让国内游客赴日购物的热情更加高涨,日本成为了今年暑期出国游的热门路线。

  而今年恰逢日本银联卡业务发展10周年,春秋旅游网特意联手银联国际,带来“约惠银联 畅游日本”的大型庆祝活动,从7月1日到10月31日,一系列优惠活动为准备赴日旅游的网友们献上惊喜,让大家享受更多的折扣、省下更多的钱,还有丰厚的奖品赠送。如此难逢的机会,各位千万不要错过。

  日本银联卡业务10周年回馈 折扣优惠享不停

  在本次活动中,银联国际为感谢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联合日本全国10大商圈(札幌/仙台/东京·横滨/金泽·富山/名古屋/大坂·京都·神户/冈山/广岛/ 九州7县/冲绳)内的多家商户,如青山洋服、DYNAC、东急酒店等,推出多种让利举措,比如满额打折、优惠券打折、赠送礼品、满额赠送明信片和精美纪念品等。具体活动规则可登陆春秋旅游网查看。

  其实在日本使用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本就很实惠,购物刷银联卡会按照当日汇率将日元折算成人民币记账,不会收取占交易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现在,持卡人可在日本40万家商户和刷银联卡消费,还能在8万台ATM上使用银联卡提取日元现金。

  主题活动:分享购物收获 赢神秘大奖

  除了银联的感恩回馈,春秋旅游网还分别在7、8、9、10月份制定了银联卡消费主题活动,围绕名古屋、北海道、大坂、九州四个热门目的地展开,这些城市都是游客最爱的购物名城。东京的银座和新宿尽显奢华,名牌商店云集;大坂的梅田和心斋桥地区充满着各类百货店、名牌专卖店、药妆连锁店等,比起东京更加平价实惠;而名古屋市内的名铁、大须、荣町,都是有名的商业中心区,动漫手办、潮流服饰、电器音响等应有尽有,春秋航空已在6月30日正式开通上海等地至名古屋的直飞航线。

  7月的活动为“畅游名古屋”, 8月的活动为“畅游北海道”9月的活动为“畅游大坂”, 10月的活动为“畅游九州”更多活动详情请见春秋旅游网的活动专题。

  今年夏天,就让“约惠银联 畅游日本”陪伴各位购物达人度过一个最难忘、最划算、最有趣的日本淘货之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