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途的花样》第一站摩洛哥,你对这个地方了解多少?

http://www.cnair.com 2017-06-07 14:25:18 来源:互联网

  六月份进入了旅游的旺季,各个卫视的旅游综艺也陆续播出了,众信旅游小编期待已久的《花样姐姐》第三季也在上周六开播了,虽然节目名称变成了《旅途的花样》,但是这档“全新的节目”还是沿用了和《花样姐姐》同样的导演,甚至上一季的嘉宾——志玲姐姐、金晨也回归了新节目。

  不过对于爱旅游胜过爱明星的小编来说,最让人高兴的是还是“花样团”旅途的第一站,竟然选择了小编最喜欢的摩洛哥!

  提到摩洛哥这个国家,很多朋友想必朋友都会很陌生,但是看了《旅途花样》第一期节目的朋友肯定会对摩洛哥产生浓厚的兴趣,节目结束后就迫不及待地搜索摩洛哥的旅游攻略,想要亲身去领路一下摩洛哥的景色了!众信旅游小编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给大家整理了一份简单的摩洛哥旅游攻略,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摩洛哥旅游简介

  摩洛哥王国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国家,国土面积为459000平方公里。该王国东部以及东南部与阿尔及利亚接壤,南部紧邻西撒哈拉,西部滨临大西洋,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西班牙相望,扼地中海入大西洋的门户。摩洛哥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境内众多的名胜古迹和迷人的自然风光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前来观光。首都拉巴特景色迷人,乌达亚城堡、哈桑清真寺遗址以及拉巴特王宫等著名景点都位于这里。古都非斯是摩洛哥第一个王朝的开国之都,以精湛的伊斯兰建筑艺术闻名于世。此外北非古城马拉喀什、“白色城堡”卡萨布兰卡、美丽的海滨城市阿加迪尔和北部港口丹吉尔等都是令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

  摩洛哥最佳旅游季节

  最适合到摩洛哥旅行的季节是春秋两季,也就是3月中-6月中,或者9月中-10月中。虽然6月中-9月中是旅游旺季,但各地天气会比较热,特别是在撒哈拉沙漠地区。10月-次年3月为雨季,不利于出行。

  摩洛哥热门旅游地

  白色名城——卡萨布兰卡

 

  相信最为人熟知的摩洛哥城市,必定非卡萨布兰卡莫属。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亦即好莱坞爱情电影《北非谍影》的取景地点。在此追寻英格丽-褒曼和亨弗莱-鲍嘉的足迹,感受浪漫风情。

  不眠之城——马拉喀什

  马拉喀什市北距首都拉巴特320公里,距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240公里,东距终年积雪的大阿特拉斯山50公里,气候温和,林木葱郁,花果繁茂,以众多的名胜古迹和幽静的园林闻名于世,被誉为"摩洛哥南部明珠"。 也是摩洛哥*受欢迎的一个旅游城市。其中*著名的Djemaa el- Fna广场,因24小时开门迎客,热闹非凡,吸引着来自世界的游客。

  世界文化遗产——艾本哈度村+菲斯古城

  在摩洛哥,除了可以感受浪漫风情之外,不胜枚举的世界文化遗产定能让您叹为观止,收获良多。赤土城堡—艾本哈度村,深度感受摩洛哥的红色魅力。穿梭于被美国著名杂志(Traveler)评为全球最浪漫的10大城市之一的九世纪菲斯古城,感受一千零一夜的传奇。

  关于签证

  2016年6月1日起摩洛哥王国正式实施对中国公民赴摩洛哥的免签政策。中国公民可持护照免签进入摩洛哥境内,最长停留期不超过90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