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途远一点,体验大不同,约会北英格兰

http://www.cnair.com 2016-03-28 14:14:4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绝美的自然风光、开阔的荒野谷底、延海岸线的温暖沙滩、柔美起伏的约克郡谷地,也许单单这几个词语无法描绘北英格兰的梦幻、魔法、静谧。这一次北京凤凰假期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寰宇旅游特别推出“英国一地10天电影之旅”,带您体会到暗香浮动的月色之景,变幻莫测的魔法世界,豪华唯美的人间仙境,气宇轩昂的足球曼联。

  北英格兰是英格兰的一个文化区域名,并不算一个正式的区域划分,通常以特伦特河作为北英格兰和其他区域的一个分界。然而正是这一条分界,造就了北英格兰不同于其他区域而特有的诗意和宁静。这里有打动过无数作家、诗人和艺术家的大湖区公园,沉醉于心的秀美风光、迷人湖泊;这里有创造过无数奇迹的曼联主场和梦幻剧场,每一个空气分子都充满足球的气息;这里有风靡全球的魔幻城堡,亦有中世纪古建筑的神秘教堂。这里的每一寸土地,每一缕呼吸,都让你倍感清晰。

  重视旅游理念的时尚人士,开始越来越多的去往英国,探寻时尚、魔幻和情操,当然北英格兰就是其中之一。曼彻斯特和利物浦分别因足球和音乐而被众多中国游客所熟知,曼联球场、披头士博物馆更成为游客的热门游览胜地。

  寰宇旅游作为凤凰旅游旗下出境旅游品牌,自成立以来业务范围遍及欧、美、澳、非、亚太等所有出境目的地,有着极其丰富的旅游接待资源。一直秉承着 “为共赢,更专注”的品牌核心理念,开创了上千条各具特色的线路产品。这一次,特别推出“英国一地10天电影之旅”,更是希望通过游览,再现电影场景,给游客的旅途增加一点魔幻,带来一个从未有过的置身体验,温德米尔湖区、安尼克城堡、杜伦修道院···都等着你来揭开面纱,还在等什么?赶快开启这一场与北英格兰的约会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