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zorra订购22架空客A220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22-01-17 09:5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1月17日,图卢兹 – 空中客车日前与Azorra公司签署一份订购22架空客A220系列飞机的协议,其中包括20架A220-300和两架ACJ220公务机。Azorra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飞机租赁公司,专注公务机、区域以及中型飞机的运营。

  空客A220系列飞机获得Azorra的青睐再次表明了这款空客最新单通道飞机的市场需求强劲。

  “空客A220非常适合Azorra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款广受欢迎的新一代飞机上与空中客车合作,我们期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异的经济性和环保效益。”Azorra首席执行官John Evans 表示,“我们也很高兴有机会通过全新ACJ220公务机扩展Azorra的公务机租赁业务。Azorra与空中客车的全新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为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务机的商务航空客户提供机队过渡解决方案的独特能力是我们为客户带来重大价值的关键差异化因素。”

  “热烈欢迎 Azorra 成为空中客车的全新合作伙伴,并向这家区域航空领域知名参与者的这一决定致敬。我们已经注意到来自不断增长和多样化的客户群体对空客A220系列飞机的巨大市场需求。”空中客车首席商务官、空中客车国际负责人谢勒(Christian Scherer)表示,“该笔订单将加强Azorra的产品组合战略,即投资该细分市场中最舒适并且配备现代技术的飞机,同时还将使我们能够为越来越广泛的航空公司提供 A220 系列飞机解决方案。”

  空客A220飞机是专为100至150座级市场设计制造的机型,拥有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先进材料和普惠新一代PW1500G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与上一代飞机相比,A220的噪声印迹减少了50%,平均每座燃油消耗可降低25%,氮氧化物排放量比行业标准低50%,是一款同时适合区域和远程航线运营的理想机型。

  空客ACJ220公务机(ACJ TwoTwenty)是面向商务航空买家的全新独特价值主张。这款革命性机型不仅拥有超过12小时的洲际飞行能力,宽敞的个人空间(地板面积73平方米)能够为乘客提供极为舒适的乘坐体验。ACJ220公务机还拥有标志性的灵活客舱目录供客户选择,是私人和公务机用户的理想选择。

  截至2021年12月底,空客A220飞机已获得来自25家客户的668架订单。目前,遍布四大洲的13家航空公司运营着约190架A22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