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再次迎来疆外冬季滑雪包机 助力新疆冬季冰雪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22-01-16 08:1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1月15日21时32分,伴随着CZ5917航班安全着陆,标志着喀纳斯机场圆满完成旅客包机保障任务。

  此次飞行任务航班号为CZ5917,机型为738,航线为广州-喀纳斯-乌鲁木齐航线。为做好此次包机保障任务,喀纳斯机场接到飞行任务后,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部署,积极与航空公司、公安、医疗、市疫情指挥部进行沟通,细化流程,充分做好地面服务保障工作的统筹安排。空管业务部制定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合理安排停机机位,将收到的飞行计划以及服务保障事宜,详细通报到各部门,大家通力协作,保障有序。

  为确保本次航班的安全、正常、顺畅运行。喀纳斯机场严格落实民航局以及新疆机场集团近期一系列工作的部署,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真情服务”的总体要求,不断完善保障方案,提升协同能力。此次全面保障任务顺利完成,进一步深化了疆内外航线网络架构,不断拉近阿勒泰地区与内地主要城市的距离,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纵深发展,为冬季滑雪爱好者提供便利条件,同时对于助推边疆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