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点击开启,这份专属于我们的2021回忆

http://www.cnair.com 2022-01-14 14:0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是被偷走的一年。”很多人这样子说

  本以为很快就能回到从前的生活,没想到,还没回过神来,2021年就已经过去了。那些没能出席的毕业典礼、没能见证的婚礼、没能赴约的旅行,就这样被疫情偷走了。在时间的车轮面前,我们不过是螳臂当车的歹徒。

 

  我们习惯了出门点开健康码和行程码,习惯了戴着口罩生活,甚至会想那些在疫情期间出生长大的小朋友,会不会认为核酸检测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说走就走的旅行、和家人的聚会、无所顾忌的拥抱、甚至毫无障碍的呼吸,那些过去不值得一提的事,现在想想,每一个字都觉得幸福。

 

  如果要你用一个词概括你的2021年,你会用哪个。

  是不服?是穿透?还是倔强?

  对于泊心云舍来说,是坚持。

  这一年里,他一直坚持“心宿”理念,为每个家人提供心灵的栖息地;他坚持开创,在香格里拉、西递、梅州等地打造新的泊心家园;他坚持发展,一路走来,一身荣耀。

 

  2月,香港女演员文咏珊女士入住丽江泊心云舍·文苑,进行工作拍摄取景。入住期间,文咏珊女士对文苑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无论是整个房间还是整个院落都很有丽江的感觉。

 

  3月,泊心云舍获得江苏文峰集团、江苏文峰股份(证券代码:601010.SH)青睐,完成上亿元战略投资。成为疫情之下,旅游业寒冬里的佼佼者,也成为史上融资最多的民宿。

 

  4月,泊心云舍受邀参加首届广东民宿大会。泊心云舍创始人、董事长钟祥诚先生出席会议,与来自全省各地的民宿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共商民宿产业发展,共谋乡村振兴之策。

 

  会上荣获“2020年度广东民宿领军品牌”及”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奖”。泊心云舍,再一次得到业界、市场和社会的充分肯定。

 

  9月3日-5日,泊心云舍创始人、董事长钟祥诚先生带队赴贵州省“山水天堂”荔波县考察投资环境,了解荔波的历史人文、产业发展、乡镇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欲与荔波县政府有关部门共谋发展,促使泊心家园在荔波的落地。

 

  9月11日,泊心云舍创始人、董事长钟祥诚先生出席第二届广东民宿集群产业峰会暨品质民宿推介会,并发表以“民宿集群的养成之道”为主题的演讲。重点介绍了泊心云舍敦煌及千岛湖民宿集群的战略目标。

 

  10月1日,泊心云舍创始人董事长钟祥诚先生成功登顶玉珠峰,献礼伟大的祖国。

 

  同日,泊心云舍香格里拉•稿公府进入营业状态,又一座泊心家园启幕。稿公府,一如既往地秉承泊心云舍“一城一院一家一卧”的战略思想,将藏族建筑艺术与迪庆特色文化完美结合。

 

  11月,大理泊心云舍•MCA暂停营业,进行为期两个月景观工程以及主卧体验的全面升级改造。

 

  2021年离开了,但有些东西,一定不会被时间偷走,比如那颗热爱生活的心、比如那股被旅行浸染的气质、比如一直还在陪伴着家人们的泊心云舍。所以,尽管向前走吧,2022美好生活会将你拥抱,而我们也将会一直陪伴在你们左右。

  走吧,一起去2022吧。

  本文所有照片来自现场实拍/摄图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