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色列博物馆展讯|包豪斯:我们的游戏、派对和作品

http://www.cnair.com 2020-01-19 20:10:31 来源:互联网

  为什么天空是蓝色?为什么地球围绕着太阳转?为什么房屋是方形而不是圆形? 颜色是什么?羽毛与混凝土有何不同?图形的起源?

  宇宙万物有无数值得探索的问题,但真正去寻求答案的人却很少。以色列博物馆内举办了一场名为“Bauhaus: our play, our party, our work”的展览,此次展览将激发起你的好奇心,回答您所忽略的各种天马行空的问题。

  Bauhaus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院校,这些问题是由Bauhaus的老师和学生共同讨论的。学校最重要的人物之一Johannes Itten将此次展览命名为“our play,our party,our work”。

  在耶路撒冷以色列博物馆举办的包豪斯展览

  Photo © The Israel Museum, Jerusalem, by Eli posner

  Bauhaus将开放性的材料和技术作为一种核心的教学方法,并进行了有趣的实验。大学在经历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破坏之后,师生们试图共同建立一个新的校园,一个集合了工业、技术、美术和工艺的学校。在Bauhaus你不仅可以学习艺术和建筑,还可以在这里学习如何编织,雕刻木材和制作金属品。

  “玩耍”和“工作”的价值观是创建学校的前提,并且相互影响。例如,Josef Hartwig于1924年设计的国际象棋就是Bauhaus创新理念的作品。

  Chess mat by Niso Adut, Picture by Dror Einav

  Niso Adut设计的象棋,Dror Einav 拍摄

  著名的国际象棋套件符合了现代主义原则,即形式遵循功能,也就是说象棋的每个人物都是根据棋盘上移动的规则进行设计的。因此,一个简单的立方体代表士兵,对角线代表车,而一个球体则表示可以朝任何方向移动的(女王)。 根据这个设计理念,工匠 Niso Adut展示了他为展览专门制作的放大版的国际象棋,该作品不仅保留了Bauhaus的设计原则,还受Josef Hartwig所设计棋子的启发。

  但是为什么要开派对呢? 在Bauhaus,浓郁的节日气氛是校园的核心,不仅能影响学校的整体氛围,而且对整个创作过程都至关重要。模型火车穿过蜿蜒的走廊,学生和老师们都穿着奇异的服装进行戏剧表演。

  Citroen Paul, Metropolis,曾于1923年在包豪斯展中展出

  Photo © The Israel Museum, Jerusalem

  在以色列博物馆,我们希望能邀请您能亲自体验Bauhaus,来游戏,来参加派对,来开启和发挥你的创造力。

  Tips

  时间:2019年7月9日-2020年4月18日

  策展人: Eli Bruderman和Noga Eliash-Zalmanovich

  地点:Ruth Youth Wing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